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韩系车不服输,又一“王牌”将入华,配3.3T V6引擎可5秒破百

2022年9月13日来源:翔翔爱评车

我们自主品牌突飞猛进的进步对所有合资车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而日系车与德系车在国内市场已经“征战”多年,积累了庞大的粉丝群体,虽说国产车的对它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也是微乎其微。要说国产车对谁的影响力最大,那绝对就是韩系车与法系车,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华系车已经取代了韩系车与法系车,目前法系车已经一蹶不起,似乎已经放弃了国内市场,但韩系车却在近期不断发力,除了以更快的速度更新产品矩阵,并且还通过进口渠道引进了部分车型。

除了现代引进了帕里斯帝之外,起亚也在进口展博会透露将引进起亚斯汀格,并且是交给东风悦达进行国产,这也意味着它没有高昂的进口税,未来的售价更加亲民。我们国内消费者对起亚斯汀格并不熟悉,其实它曾也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发售,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性能车,在北美地区的销量非常出色,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起亚斯汀格的定位是一台B级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0×1400mm,轴距达到了2905mm。从设计角度来看,斯汀格的运动气息很强烈,它的前脸采用了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分布在引擎盖两侧,给人一种跑车的既视感。

来到车侧,起亚斯汀格的整个车身较低,并且配备了锻造轮毂,内部加入了红色活塞运动卡钳,车辆采用了一定的溜背设计,结合尾部双边四出的尾喉与尾翼,营造出了极其强烈的运动感。走进车内,斯汀格的布局设计较为简洁,整车虽然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但没有任何镀铬条与饰板点缀,有一定的廉价感。这台8英寸的中控屏分辨率很高,并且内置了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语音控制等功能,12.3英寸的中控屏也能够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整车的科技感非常强烈。

动力部分,起亚斯汀格分别配备了四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V6 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车型搭载的变速箱为8AT变速箱,但国产之后大概率会减配成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8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V6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74千瓦,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422牛米,动力输出水平非常强劲,在分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车辆的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5.1秒,这个成绩足以让它在同级别中鹤立鸡群。

整体来说,起亚斯汀格的各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它也曾经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发售,但由于面对的消费者过于小众,最终无奈退市。至于售价方面,曾经进口斯汀格2.0T车型的起售价为27.98万,如今国产后在定价方面会有很大的优势,笔者个人猜测入门2.0T车型的起售价在22万左右,V6车型的起售价在30万左右,这个定价你会为它买单吗?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斯汀格进入车系

    斯汀格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