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9.49万元起,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如何选?

2022年9月14日来源:懂车帝

9月13日晚上,雪佛兰上市了新款科鲁泽,定价9.49-10.89万元,分别是一款1.5L低配、1.5L高配和一款1.3T车型。

这是科鲁泽的改款车型,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很大程度的升级。在1.4万元的价差里面,科鲁泽仅设置了两款动力、三款车型,即便是入门款也做了大量功能配置的标配,减少了家庭用户的选车纠结。

那么,改款的科鲁泽,是否都在我们的审美和需求上做改进?10万元上下,这三款配置车型应该怎么选?

首先是设计。

新款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重点在于前脸的X型格栅饰条将黑色中网分割成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为了让这个前脸的造型不妥协,科鲁泽全系都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自动感应大灯。从视觉审美、使用体验和配置价值的等方面看,这都是科鲁泽竞争力升级的一个体现。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科鲁泽没有采用此前的Redline/RS运动风格,三款车型均保持了一种精致家用的风格,对于一款10万元的家轿来说,新款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高级一些。

另一个重点升级是内饰。新款科鲁泽在中控位置采用了一个悬浮式双联屏,由两个10.25英寸的液晶屏组成,这个新内饰我们最早在新款创酷RS上面看到。但是,对于一款最高不到11万元的家用紧凑轿车,用了这么一个具备科技感的、高价值的配置,还是比较惊喜的。

这次科鲁泽的内饰升级除了大屏之外,也在很多细节的用料和设计上面做了质感升级,比如游艇式排挡杆、银蓝色炮筒式出风口、皮质方向盘、大尺寸天窗,包括面板的包裹材质也做了新的方案,中配以上提供打孔仿皮座椅,1.3T版本还有座椅加热功能。

第二是配置。

新款科鲁泽采用了1.5L+6DCT、1.3T+6AT的动力组合,分别是注重经济性和强调动力性的两种配置设定。我们从科鲁泽的销量构成可以看到,1.5L这一款是经济家用的角度更受消费者欢迎。

不过,其实如果消费者体验过1.3T这一款就会发现,它是10万元级别十分难得的、拥有强动力和经济性的紧凑轿车,加上这个版本采用了48V轻混系统,重点优化了自启停和起步阶段的平顺性问题。如果算上新款科鲁泽在1.3T版本上提供的大量价值配置,那么其实10.89万元的1.3T版本是更值得入手的。

当然了,考虑到10万元家轿最核心的诉求是家用,那么两款1.5L车型其实在配置上也做了非常多的升级,比如双联屏其中之一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AR实景导航、4G网络、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还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

从价值感的角度出发,新款科鲁泽1.5L高配是更直接选购的,预算提高6000元,可以获得驻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多向调节仿皮座椅、后视镜加热等实用性配置,尤其是在座椅的舒适性方面,会有更明显的感受。

而且,考虑到目前国家推出的购置税减半政策、 以及雪佛兰在终端市场给到的购车优惠,科鲁泽是10万元以内非常突出的一款车型,兼具经济实用、动力质感和安全可靠的口碑,这次的新款重点在品质感方面做了升级,依然是10万元家轿很不错的一个选项。

科鲁泽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9-12.29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0 1.3 1.5
  • 变速箱: -
    科鲁泽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