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增七座版 内饰像S级 全新奔驰GLC明年上市

2022年9月14日来源:车域品车

奔驰GLC是全球非常畅销的奔驰车型,也是非常畅销的豪华中型SUV。刚刚过去的8月份,奔驰GLC成交了14557辆,远超奥迪Q5L和宝马X3,国人对其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最近,全新一代奔驰GLC正式发布并完成申报,年底之前有望上市。

作为换代产品,新车在外观上有大幅调整,并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内饰也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系统升级,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而且尺寸全面加长,还增加了2+3+2的七座版本。

具体来讲,前脸部分,全新GLC对格栅、大灯组和下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两种前脸造型为常规的镀铬包裹的直瀑式中网、满天星矩阵式中网与黑色运动风刃造型结合的AMG套件版,前者比较商务,后者倾向于年轻运动。车尾部分,调整后扁平化尾灯与奔驰C级比较像,而且用了一条黑色装饰带将两侧大灯联系起来,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效果。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参照现款的4762/1898/1642mm,尺寸有明显提升,轴距由2973mm调整为2977mm。

进入车内,全新GLC的整套内饰全面升级,与奔驰S级很接近,无论11.9英寸竖向中控屏还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都足够有科技感,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标志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是加分项。

配置上,新车预计配备了MBUX智能交互系统、实景HUD抬头显示、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等高级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C在保留现款五座座椅布局的同时,首次推出了七座版本。虽然未来五座版依旧是主销车型,但七座版的存在确实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现款GLC的2.0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在参数上进行了调整低功率的260L的发动机功率由原来的145kW提升至150kW,高功率的300L车型保持不变。与此同时,新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奔驰GLC进入车系

    奔驰GLC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