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改装后的大众CC猎装版,这才称得上是"最美大众"

2022年9月16日来源:改装车

每当我们提起大众CC时,很多人都会想到它"最美大众"的称号,那么如果一辆经过改装后的猎装版大众CC呢?我愿称它为"最最美大众"。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浙江车友白哥打造的大众CC猎装。

"这辆2021款大众CC猎装猎心版是我在去年5月份购买的,当时购车需求就是有空间、有颜值,不要SUV。经过一番挑选后,最终选中了这辆CC猎装。"

"订完车后我就已经开始想改装方案了,等车子上完牌就直接开进改装店开启我的改装之路了。先是换上一身灰色的‘衣服’,然后一套19寸的奥迪RS4‘大宝剑’轮毂、一套骚粉色TT SPORT 6活塞卡钳套装安排上车,还顺带背上了个‘大书包’。"

"后面觉得简约优雅的风格比较适合这辆车,所以又带着它去换了一身亮黑色的‘衣服’,顺便将那塑料轮眉也一起贴黑了,还换上了一套博德S1绞牙避震,这下变得有质感多了。"

"这样的状态保持了一段时间后,发现那用贴膜覆盖的塑料轮眉会脱落,于是就干脆把轮眉给拆了,留下的孔洞直接用腻子补回、喷漆。轮眉搞定后还将轮毂换成了一套19寸HRE 104款式的轮毂,颜值又提升了一截。"

"外观方面换上了19款三厢CC的原厂侧裙和后包围,和谐的让人看不出来有改过,低调又不失内涵。"

"后面又将轮毂换成了一套19寸FACE WHEELS FW160拉丝古铜色的轮毂。"

"为了轮毂看上去更饱满,还将那套骚粉的刹车换成了一套尺寸更大一些的TT SPORT 6活塞刹车卡钳套装。"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整体的协调性和车身颜色与改件的搭配,没有套餐式的改装或模仿,改出了自己的想法与风格,整体保持了一种素雅的状态。"

"拥有这辆车后,每次停好车都会忍不住回头多看两眼,也有很多人来问我这个车,结交了很多喜欢改车的朋友。"

"平时心情不好时还会开车找个地方,在车顶箱里拿出折叠椅坐着喝瓶饮料放空自己,也算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空间。"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改装下去,因为预算的问题现在车身很多改件都是比较平民化的,后续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会尽可能上些好一点的改件。"

车主/ 白哥哥

摄影/ 叁馬

一汽-大众CC猎装车进入车系

  • 指导价:25.69-29.99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双离合
    一汽-大众CC猎装车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