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看到这些改装过后的沃尔沃V90,最美旅行车里必须有它一号

2022年9月16日来源:大嘴撩车

说到旅行车,大家肯定会想到奥迪的Avant、Allroad车型,高性能版的RS4和RS6早就名声在外,尤其对奥迪粉的大嘴来说确实帅的一塌糊涂,虽然奥迪做旅行车有一套,但是作为旅行车鼻祖级的品牌沃尔沃,它的V60以及V90系列在旅行车圈子里绝对也是排的上号,今天大嘴就和大家一起欣赏一下沃尔沃V90的改装案例,来自西欧的“优雅绅士”。

在国内只引进了V90CC,相当于奥迪里的A6 Allroad,相对于V90来说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好,功能性肯定是V90CC更胜一筹,但是颜值上来看大嘴还是觉得V90更好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用在V90上也是显得更加运动,修长的车身线条是旅行车最吸引人的部分。

从上面的图片来看,这台V90并没有对外观进行过多的改装,只是通过避震降低了车身高度,更加低趴有运动感,其实大嘴觉得现在原厂的底盘高度也已经比较低了,轮毂更换为更具动感的10幅Y型样式,再加上车顶的“小书包”,旅行车的标配。尾部稍微夸张一些,更换排气样式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性能感十足,想象一下在郊外空旷的路上,听着悦耳的声浪,开着车窗让清新的微风拂过脸庞,再惬意不过。

这台从前脸可以看出应该是类似于S90的豪华版,更有商务气息,稳重优雅的气质更多一些,所以车主的改装更偏向于走姿态路线,轮毂外倾,通过气动避震营造出低趴的车身姿态,小抛边多幅轮毂颜色比较出挑,白色车身毕竟百搭,轮毂颜色算是一个出彩的地方。

棱形四出排气样式看上去让车尾更具整体感,现在很多车型也都是类似造型。相比V60更大的车身尺寸,低趴下来的V90看起来更有气势。

这台灰色V90看起来更加有质感,低趴的姿态加上五幅的运动型轮毂样式,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加上前铲以及尾部的下扰流等外观套件,性能感更甚。

狠货都要留到最后,看着霸气的前脸是不是看上去更宽呢?没错,这是一台宽体V90,如此宽的车身看起来就更有气势了,大抛边轮毂搭配上贴地飞行的姿态,帅气十足!大尾翼十分的抢眼,虽然大嘴觉得稍微有些过分,不是那么协调。这姿态这气势,大嘴觉得就算奥迪RS6在旁边气势上也不一定会输。

看完这些精彩的改装案例是不是心动了?虽然国内买不到V90,但是想改的话V90CC也一定可以克服那个黑丑的轮眉和车身高度,希望这篇可以给V90CC的车主们一些参考。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沃尔沃V9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沃尔沃V9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