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外形小幅调整 新款长安CS95申报图曝光 换装电子挡把

2022年9月16日来源:车之映像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安新款CS95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形方面迎来了小幅变动,同时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有了一定的变动,进气格栅的尺寸看起来更大一些,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相比老款车型来讲更具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被黑色饰板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

格栅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梯形导流槽,内部疑似集成有垂直布局的雾灯,而且营造出了类似风刃的造型;中间部分采用了两段式的灰色镀铬条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力量感。

侧面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动,车顶线条比较平直,粗壮的行李架和鲨鱼鳍都没有缺席;倾斜的C柱也是很有辨识度的设计风格,有效增加了力量感表现;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眉和侧裙部分都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让视觉效果更显魁梧。

尾部造型方面,尾灯组依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而且换装了目前比较流行的透明灯罩,看起来更具立体感;下包围部分的加入了灰色防擦板,两侧配备有装饰性的导流槽,排气装饰罩也升级到了双边共四出布局。

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49/1940/1805mm,轴距2810mm,定位是中大型SUV,相比老款车型来讲宽度和高度都略有变动。

内饰方面,谍照显示内饰的整体布局变动并不大,依然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但机械式挡把被取消了,应该会换装尺寸比较小巧的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的依然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N·m,现款车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改款之后可能会换装8AT变速箱。

长安CS95进入车系

    长安CS9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