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钓友”最佳搭档!越野炮带你体验户外垂钓生活

2022年9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眼下,秋意渐浓,炎热的气息有所消退,是户外垂钓的好时机!作为一名资深钓友,你是否已经无法满足于“一人一竿一桶”的垂钓方式?如果你想玩得更加尽兴,那么是时候刷刷你的钓鱼“装备”了!作为一款无所不能的“户外神器”,越野炮可以带你解锁“一人一杆一车”的全新垂钓生活,享受越野+钓鱼的双倍乐趣。想知道开着越野炮去垂钓是什么样的体验?往下看就对了!

充沛动力+硬核四驱,带你纵横荒野

“资深”的钓友,往往不屑于人声嘈杂的垂钓地点,而是更喜欢深入大自然,寻觅“曲径通幽”的钓鱼胜地。越野炮拥有强大的动力储备和硬核的四驱性能,可以轻松带你跋山涉水、纵横荒野,通往心之所向的钓鱼胜地,感受非同一般的垂钓体验。

动力方面,越野炮提供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前者可输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后者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更是高达400Nm!在采埃孚8AT变速箱的配合下,实现强劲的动力输出,无论穿越艰险路况到达理想钓点,还是拖拽各种户外装备,越野炮的动力都能轻松满足需求。

在通往理想钓点的过程中,往往要经受带大自然复杂地理环境的重重考验。越野炮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并且支持雪地、泥地、沙地、2H、4H、4L共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可以灵活应对各种极端的户外驾驶环境,面对坑道、土坡、沙丘、泥泞、草地等各种行驶环境都能从容通过,带你勇往直前。

越野装备一应俱全,轻松应对路上挑战

除了硬核的动力和四驱,越野炮还配备了一系列越野装备,比如蠕行模式、原厂涉水喉、坦克调头、T-MAX的绞盘等等,全方位提升越野能力。近期雨水频发,野外的土路可能变得松软泥泞,更容易出现陷车的情况,越野炮的蠕行模式可自行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变速系统以及刹车,让车辆低速通过恶劣路面,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打滑和陷车。

在越野场景中,经常会遇上深浅不一的涉水区,而越野炮可以灵活应对。在原厂涉水喉的加持下,越野炮的涉水深度大幅提升,面对较浅的河滩或者积水区都能够安全地通过。只要你愿意,还可以直接驱车到浅水区,站在越野炮的货箱上面挥杆垂钓,越野炮就是最佳“钓台”。

说到越野炮,就不得不提及坦克调头这项硬核配置,它通过电子控制系统,对弯道内侧后轮进行刹停操作,外侧轮胎正常运转,让车辆可以向坦克一样“原地调头”,无限缩小车辆的转弯半径,从而灵活规避路上的障碍,这在越野的过程中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越野过程中,陷车的情景时有发生。越野炮配备了全球著名越野品牌T-MAX绞盘,能够提供9500磅的拉力,陷车的时候,将绞索一端连接其他车辆或者与周围的树干进行固定,就能依靠绞盘的力量实现脱困。若是同行的车辆陷车,越野炮凭借绞盘也能将遇险车辆从泥坑、石缝、滑坡等险境中“拽”出来,关键时刻总能靠得住。

无限拓展空间,玩转户外生活

如果说单纯的垂钓活动太过单调,那么越野炮还可以带你解锁更丰富的户外玩法,它具有超大的货箱空间,尺寸达到1520*1520*540mm,装载能力非常可观,可容纳渔具、帐篷、烧烤架等户外装备,让你体验垂钓+露营一站式生活——白天尽情享受越野、垂钓的乐趣;傍晚带着“战利品”举行户外烧烤;晚上住在帐篷里与大自然共呼吸,这样的生活体验一定是极致的享受!

如果这样还不足以让你玩得尽兴,问题不大!越野炮还具备2.5吨拖拽资质,只要你持有C6驾照,就可以开着越野炮拖挂各种大型户外装备上路,比如机车、房车、路亚艇、摩托艇等等,无限拓展户外玩法。总而言之,有了越野炮,你就有机会体验前所未有的精彩户外生活。

作为国内首款全地形越野皮卡,越野炮的综合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它完全可以成为钓鱼爱好者的最佳出行装备,为你无限拓展户外垂钓生活。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名资深“钓友”,你的垂钓装备清单里,是不是少了什么?

  • 指导价:9.78-28.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MT AT
    炮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