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竞争奥迪A4 Avant,宝马又一“硬货”,2.0T/3.0T引擎,可全家旅游

2022年9月17日来源:车先森

前言:三大德系豪华汽车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就目前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宝马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在轿车市场,无论是3系,5系还是7系销量都很乐观,特别是全新的3系和5系,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在SUV市场,同样无论是X3还是X5,在同级都是销量前排,目前的风头一度压过了奔驰,当然这离不开的是宝马品牌的特性,豪华而且不缺运动,对于消费者心思的把握也是很到位,新车的改变正好符合了消费者的心理预算。

竞争A4 Avant,宝马又一“硬货”,2.0T/3.0T发动机,可全家出游!宝马3系,这是宝马家族的一款B级轿车,和奔驰C级和奥迪A4L是一个级别的,目前已经是全新款在售,并且完成了中期改款,全新的3系对比于老款3系确实是截然不同,当然最重要就是变得更豪华更舒适了,运动属性进一步减落了,从市场的销量来看,3系的这个改变无疑是成功的,消费者更愿意为其买单,目前的月销量已经是位居同级车型榜首,备受青睐。

而接下来要说的并非宝马3系,而且基于3系衍生出来的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其实消费者对于该车是很陌生的, 对于宝马5系旅行版和宝马2系旅行车还是相对熟悉的,这都是宝马引进过的旅行车型,而现在又迎来了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版,代号为G21,和全新的3系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接下来就好好来看看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版。

在外观的设计上,眼前就是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版,在前脸设计上,和新3系轿车基本是一样的,双肾进气格栅和保留天使眼大灯组却摒弃了开眼角设计,这是现在的看点,而且也分为了豪华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图中的是运动版,整体的视觉效果会更为的激进,而豪华感的镀铬装饰会更多,豪华感体现得更强,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和主动式进气格栅。

这是旅行车最漂亮的角度,也是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最漂亮的角度,而且宝马对于旅行车侧面尺寸的拿捏也是一流的,不逊色于奥迪A6 Avant,没有那么强的运动感但是肌肉感还是很强的,搭配五幅式的轮毂和车顶行李架,这凸显出了运动气息,而对于尾部设计,和新3系是一样的,基本也没有区别,美感还是可以的。

在内饰的设计上,同样全新3系旅行版和轿车版是没有区别的,整体的设计还是以豪华科技为主没有奥迪那样的科技感,没有奔驰那样的豪华,基本达到了一个平衡。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这是科技感的凸显之处,内置的最新iDrive 7.0车机系统,功能自然很齐全,还有智能座舱体验和实时路况信息等功能。其中,停车服务支持记录室内停车场位置功能,车主可以轻松找到停车点,M的运动方向盘同样也出现了。

在尺寸上,全新3系旅行版的车身尺寸为4709×1827×1440mm,轴距为2851mm,和标轴版的3系轿车差不多,但好在轴距达到了一定的尺寸,因此该新车的后排空间表现得还是很出色,可以达到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在第二排大比例放倒后,可以实现很出色的后备箱空间,全家旅游都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在动力上,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版分为320i,330i/330i xDrive,分别搭载的是2.0T低/高功率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顶级的M340i xDrive车型则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9马力。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最具有看点还是M340i,这是一款性能级旅行车。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宝马3系旅行车进入车系

  • 指导价:39.96-56.96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997 1998
  • 变速箱:AT
    宝马3系旅行车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