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换装双连屏加ID.8系统价格不变,新款宝马2系正式上市售29.98万元

2022年9月17日来源:闲传车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新款宝马225i M运动曜夜套装版正式上市,新车在价格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化,最主要的不同是与刚刚推出M240i一样,换装了宝马最新的双联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及iDrive8车机系统,并对配置进行微调,价格保持不变。

在外观方面,新车没有任何调整,毕竟本身225i M运动耀夜套装已经足够帅气,其实与M240i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区别,牵连部分扁平的双肾完全采用黑色填充,而左右两侧则有着犀利的异形大灯组,而前保险杠部分夸张的三段式镂空装饰与宝马旗下其他车型都不相同,显示出超强的运动感。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保留了2系双门轿跑标志性的线条,低矮运动的同时更加的流畅,大气,配合大尺寸的黑色轮毂等元素,显得相当的帅气。在车尾部分翘起的小鸭尾,独特的双色尾灯及后保险杠部分复杂的双边双出排气及扩散器细节,也显示了运动的身份。

在内饰部分,作为新车最大的重点,换装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双联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设计理念,14.9英寸的中控屏幕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组成双大屏系统,还有HUD抬头显示形成联动,科技感方面有着相当大幅度的提升。当然,随之而来的原本较为传统的鸡腿式电子档杆也变为了拨杆式,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讲,可能会觉得运动感有一定的下降。

在此基础上,新车对内饰细节进行了分析,采用了大面积亮黑色材质作为点缀。以整车的风格形成对应,同时开始还得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增加了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及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但同时开车也不再提供M高性能卡钳选装,可能是希望与M240i拉开一定的差距,毕竟此前两者真的太像了,对于后者消费者似乎有一些不太公平。

而与之匹配的依旧是相当稳健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配8AT变速箱的后驱动力总成,运动性只是点到为止。由于为数不多的竞争对手纷纷提升价格,本次的宝马225i反而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成为了相对入门的街头小跑车一款不错的选择,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宝马2系双门进入车系

  • 指导价:26.38-53.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997 2979 1499 1998 2998 2.0
  • 变速箱:AT
    宝马2系双门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