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22款凯迪拉克CT4原神限量版上市,配BOSE音响,售价23.57万

2022年9月17日来源:懂车帝

近日,2022款凯迪拉克CT4原神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运动型外观套装,内饰还是熟悉的家族式风格,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同时新车给到了14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新车售价23.57万。


运动型前脸比较犀利

大灯组辨识度比较高

新车车身尺寸4760/1815/1428mm,轴距2775mm。新车前脸采用了黑色蜂窝状中网,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獠牙式日间行车灯颇为犀利。下格栅搭配银色饰条装饰,很显立体。新车给到了主动进气格栅。

侧面紧致,前排带隔音玻璃

轮毂尺寸18英寸

车身侧面比较紧致硬朗,整体比例感较好,窗线采用了黑色饰条,前排带有隔音玻璃。后视镜及侧裙饰条也都是黑色。轮毂尺寸为18英寸。

尾部尾翼比较有型

车身尾部,顶端鲨鱼鳍为黑色,翘起的尾翼更加有运动范儿。竖条状尾灯比较别致。尾箱盖的线条立体感很强,牌照区域位于尾箱门下部。后杠采用了黑色包围,排气为双边共双出。

内饰有点老气,中控大屏只有8英寸

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配14扬声器博士音响

内饰方面,作为豪华品牌而言,这台车的科技感略显不足,但用料比较扎实,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大屏尺寸8英寸,仪表盘为机械指针加4.2英寸小液晶屏。方向盘为真皮包裹,带换挡拨片。空调给到了双区自动空调,音响为14扬声器BOSE音响。

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

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风格很运动,而且有不错的厚实感。主副驾驶带有16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带电动记忆功能。后排地台凸起比较大,空间方面没有太多优势。

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配8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6.9秒左右。底盘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新车和老款28T尊贵版相比价格要便宜了2.4万,但配置只少了前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功能。8月份凯迪拉克CT4销量为1233台。不知道大家觉得新车怎么样?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CT4进入车系

  •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AT
    凯迪拉克CT4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