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造型夸张性能强劲,Mansory版奔驰AMG GLS 63官图发布

2022年9月19日来源:闲传车

近日,著名改装厂商迈莎锐发布了Mansory版奔驰AMG GLS 63的改装套件,新车延续了该厂的特征,有着极尽夸张的外观,内饰设计及强劲的性能。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低配普通版本就换装了更为特殊的碳纤维前格栅造型,黑色的中网左右两侧有着额外的大尺寸进气道,显得更加的激进。而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更为夸张的碳纤维翼片穿插,将整个区域分为了四个部分,配合额外的突出前唇等细节,显示出超强的战斗感。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有着额外突出的侧包围,更宽的轮据及大尺寸黑色多幅轮毂等元素,A柱下方还有着特殊的名牌装饰,配合额外的脚踏板,大幅度降低的车身等元素,同样显得相当的激进。

在车尾部分,新车则对车顶扰流板后保险杠部分双边四出排气及周边扩散器进行了夸张化的处理,甚至后杠左右两侧还有着额外的E字形装饰,有着极强的辨识度。甚至在此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前后亮黑色材质的护杠,以保护娇贵的大面积碳纤维套件,也进一步增强了狂野的激情。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丝绒或者是皮革质感的中控面板及脚垫和车顶棚等细节,各种颜色也可以按照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官图中展示的蓝黑撞色显得非常的醒目,而大面积碳纤维面板装饰着特殊的打孔运动座椅等细节,有时候与外观对应的战斗感。

而作为一款改装套件,变化都不能仅仅是外观。新车低配版本即P720套件,搭载最大功率720马力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扭矩1000牛米。在之上还有着P850套件,顾名思义,发动机被压榨至850马力,最大扭矩110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是9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详细的加速参数性能,但显然应该会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迈莎锐品牌已经全面的以官方形式进入国内,不过此前在奔驰品牌主要销售迈莎锐G级,有关该车的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指导价:165.18-186.8万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 5461 5.5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AT
    AMG CL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