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顶配16.49万,紧凑型SUV,内饰配双连屏,实拍评测星迈罗!

2022年9月20日来源:懂车帝

近期,雪佛兰旗下的星迈罗正式上市,定位为紧凑型SUV,售价13.99万到16.49万,上市后也获得了很多网友关注,毕竟“星迈罗”这个名字的确有很好吸引力,那么星迈罗整体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小亮就给大家实拍评测一下它,车型版本为星迈罗 2022款 RS 1.5T 蜂芒版,厂商指导价16.49万。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星迈罗的外观表现,整体给人感受较为运动一些,整车线条很是凸显,能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客观来讲这的确很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

星迈罗 2022款 RS 1.5T 蜂芒版

前脸采用家族式最新风格设计,格栅经过亮黑处理也显得很有质感,车标往两侧也延伸了饰条进行装饰,的确能凸显出很好的运动氛围,底部格栅则较为常规一些,小亮个人认为如果多加入一些镀铬元素会更显硬派一些。

星迈罗 2022款 RS 1.5T 蜂芒版

两侧LED大灯也很锐利,灯光配置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

星迈罗 2022款 RS 1.5T 蜂芒版

车身设计更为运动一些,线条使用很是凸显,尤其是底部一条往上扬起的线条很显运动,车身底部也使用了包围进行包裹,更能彰显出它实用的一面,星迈罗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37/1823/1572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游水准。

星迈罗 2022款 RS 1.5T 蜂芒版

底部轮毂也很显运动,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25/55 R18。

星迈罗 2022款 RS 1.5T 蜂芒版

尾部设计也显得很运动,两侧尾灯经过熏黑也很有辨识度,底部使用了大面积的包围进行包裹凸显运动的同时还显得很实用。

再来到内饰,进入车内给人的感受就很舒适,车内大面积都使用了软质包裹,无论是质感还是触感都很不错,同时中控还配置了双连屏,显得很是主流,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液晶仪表尺寸为10.25英寸,功能区布局也很合理,很好提高了实用性。

配置方面较为适中一些,辅助操控配置具有倒车雷达、360的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功能,智能互联配置方面也具有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具有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

星迈罗空间表现也较为不错,后排左右两侧座椅最为舒适,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性都很不错,中间座椅空间较小一些,不过对于日常乘坐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

动力方面星迈罗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能达到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客观来讲这也的确比较主流。

悬挂方面前悬挂形式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形式为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

写在最后

那么星迈罗怎么样呢?整体来说各方面表现也的确较为不错,也较为适合当下消费者审美,目前它的主要竞品车型就是ZR-V 致在(15.99万到19.59万)以及日产逍客(15.49万到18.89万)等车型。

星迈罗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星迈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