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尺寸升级/换装2.4T插混动力,全新一代普拉多信息透露!

2022年9月21日来源:快开车

在很多人心目中,普拉多的性能很出色,而且足够耐用,是很多户外爱好者的心仪车型。然而,由于3.5L大排量带来的高油耗,普拉多无法适应国六B的排放标准,国产普拉多已经正式停产,现款车型在海外市场也陆续停售。日前,开车君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的相关信息,新车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将会拥有更低的重心和更轻的重量。

开车君了解到,全新一代普拉多或将换装由2.4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以预见,排量下降以及驱动电机的加入,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会更出色,动力响应速度也会更快,但能否应对恶劣的越野路况暂未得知。至于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全新一代普拉多在后期还会推出2.5L油电混动版车型,更加符合周边充电条件不够好的消费者。

另外在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硬朗的设计风格,但车身线条的走向似乎要更加平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不得不说还是与Jeep的经典气孔造型有点神似。据了解,全新一代普拉多的尺寸将迎来全面升级,可能会与福特探险者和大众途昂接近。

两侧前大灯组经过全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面的轮廓很清晰,为了营造肌肉感保留了不少硬朗线条。尾部的布局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多区别,而采用刀锋式设计的尾灯组让整个尾部更有新鲜感。

内饰并没有相关信息透露,但开车君猜测并不会给到太多的惊喜,安全辅助配置不会让人失望,内置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新一代TSS安全系统不会缺席。车机系统方面也将沿用丰田的最新技术,标准版车型搭载的是9英寸的中控屏,而高配版本还升级到12.3英寸,并且还全面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总结:

确实,普拉多在国内的市场口碑很出色,是很多户外爱好者的首选。但如今国内市场有不少兼顾性能和空间的产品推出,比如坦克500、新款福特探险者等等,它们的价格更低,而且配置更丰富,考虑到普拉多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其实更多朋友更愿意选择其他产品。不知道新一代普拉多换装插混系统后,有没有机会国产化呢?

普拉多进入车系

  • 指导价:36.98-6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4.0 3956 2694 3456 3.5
  • 变速箱:AT MT
    普拉多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