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最新销量排行榜显示:最爱德系,自主品牌加速买入,日系下滑明显

2022年9月23日来源:米粒说车

现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得很好,但是在坊间新能源汽车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依然成为老百姓争论的热点。确实,新能源汽车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老百姓的心理,而夏天层出不穷的自燃事故确实让人感到害怕。但毫无疑问,新能源汽车绝对是接下来的趋势所在,而且这种趋势会越发猛烈、

现在依然有很多消费者觉得燃油车车在国内占据着主导地位,真的是这样吗?今年八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正式出炉了,新发布的榜单让人大吃一惊,没想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来得如此猛烈。

首先在今年的8月份,南北大众的销量约为21.6万辆,依然是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这也说明大众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确实非日系所能比拟的。

第二名大家是不是觉得应该是丰田汽车呢?没想到居然是比亚迪,销量约为17.3万辆,已经和大众非常接近了。比亚迪在8月份乘用车排行榜里处于亚军地位,而且和大众汽车的差距越来越小。目前比亚迪旗下全部都是新能源汽车了,而且手握大把订单,短期来看销量不成问题。

而曾经的第二名丰田,已经被挤到了第三名,销量为16.1万辆。相信在今年的9月份,10月份,丰田和比亚迪的销量差距会变得越来越大,因为比亚迪的产能开始逐渐释放,目前为止比亚迪根本就不缺销量。

被誉为技术宅的本田,8月份的销量仅仅只有12万出头,环比下跌了21.58%。曾经本田引以为傲的发动机在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冲击下,销量大幅度下跌。本田到底行不行,也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曾经的本田思域似乎也变得不再那么香了。

排名第五的是我们自主品牌奇瑞,销量约为10.3万辆,表现理想。而且奇瑞很多新车也向国外出口,如果算上这部分的销量,奇瑞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我们自主品牌的一线豪强。

接下来就是五菱汽车。五菱汽车要当心了,在今年的8月份销量达到了8.3万辆。不争的事实就是,五菱的利润比较微薄,因为旗下大部分新车的价格都比较低,而且五菱宏光MINI EV撑起了很大一部分销量,所以五菱急需一款能够挣钱的爆款车型。

排名第七的同样是我们自主品牌吉利,销量约为8.1万辆。而第八名则是日产汽车,大家以为日产在国内卖得很好,其实8月份的销量也仅仅只有7.8万辆。而且不客气地说,绝大部分销量都是轩逸提供的,所以日产也到了比较危急的时刻。

第九名是大家讨论得比较多的特斯拉。第十名则是别克,销量仅仅只有6.7万辆。

总的来说,前十的自主品牌新车拥有大把,但是销量大并不代表利润高,这也是我们自主品牌所急需改变的。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汉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