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全新设计的内外饰,新款领克03就选最顶配,不会让你失望的

2022年9月24日来源:主试角

新款领克03来了,作为中期改款版本,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价格区间为15.48万-17.68万,其中包含三款2.0T与两款1.5T混动,本文我们就聊聊新款领克03的选买指南。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领克03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调整。重要的是,领克还对新款03的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分配,取消了老款低功率2.0T,同时将老款1.5T动力并入到EM-F系列中组成混动系统(不能上绿牌),但发动机功率有所降低。

配置分析:

2.0T与1.5T混动入门版至相差了3000元,但角师傅相信更多人愿意买2.0T动力,毕竟开起来的感觉要比混动更直接。劲Plus为入门版,官方售价15.48万元,基础配置包含:最大功率187千瓦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17英寸轮毂、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主副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12.8英寸中控触摸屏、高通8155芯片、车联网车机、8扬声器音响、LED前大灯组、自动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后排出风口等。

劲Pro,官方售价16.68万元,相较劲Plus贵了1.2万元,增加配置包含:18英寸轮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AEB主动刹车、开门预警、前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前泊车雷达、540度透明底盘、倒车车侧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翻毛座椅、主驾座椅通风、主驾座椅记忆、后排杯架、燕飞利仕10扬声器音响、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单色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5000元可选19英寸锻造轮毂与排气声浪阀门等。

劲Halo,官方售价17.68万元,相比较劲Pro贵了1万元,增加配置包含:自动泊车、自动变线辅助、蓝牙钥匙、HUD抬头显、主副座椅腰部电调、AR实景导航、矩阵式LED前大灯组、2000元可选多色氛围灯等。

如果觉得省油第一位,那么就可以在1.5T EM-F混动版中进行二选一,前提是你要能接受三缸发动机与不能上绿牌。AM是混动版的入门车型,售价15.78万元,基础配置包含:低功率1.5T三缸发动机、10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扭矩可达545牛·米、3挡DHT变速器、18英寸轮毂、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泊车雷达、540度透明底盘、车侧盲区影像、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副电调座椅、12.8英寸中控触摸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联网车机、燕飞利仕10扬声器音响、LED前大灯组、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

PM,官方售价16.98万元,相比较AM贵了1.2万元,增加配置包含: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AEB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开门预警、前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前泊车雷达、后泊车雷达、自动变道辅助、蓝牙钥匙、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通风、主驾座椅记忆、后排杯架、转向头灯、单色氛围灯、2000元可选多色氛围灯等。

推荐配置:

2.0T车型中角师傅推荐劲Halo,推荐理由是,如果你低配都看不上,不妨直接上顶配,毕竟1.2万元中配你都愿意花,再添1万直接上顶配,至于那些选装包完全看个人喜好,毕竟基础配置已经相当丰富。

不到万不得已应该没人考虑不能上绿牌的普通混动03车型吧,虽然油耗低了,但没有绿牌着实不能在限牌限行城市中畅行。如果非要选的话,角师傅依然推荐顶配,两款只相差了1.2万,不如一步到位,预算在20万以内妥妥开回家。

领克03进入车系

  • 指导价:11.38-24.8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2.0
  • 变速箱:双离合 MT AT
    领克0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