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长城版“帕拉梅拉”来了,欧拉闪电猫到店,帅气外观还能3.5S破百

2022年9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熟悉国内车市的朋友们应该也发现了,长城品牌旗下作品不仅产品力出众,其“整活”的功力也堪称一流。特别是其旗下主打新能源领域市场的欧拉品牌,更是推出了在外观上几乎复刻了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的芭蕾猫。甚至于,欧拉品牌近期即将上市的一款新车,还因其在外观上复刻了保时捷经典跑车“帕拉梅拉”而引发了一波较为强烈的关注浪潮。而这款新车,便是欧拉闪电猫!

得益于欧拉闪电猫有望于近期正式上市,日前已相继有网友在当地经销商处,拍到了它实车到店的画面。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借由网友的镜头,来先行一睹这款堪称长城版“帕拉梅拉”的实车风采吧。

外观方面,欧拉闪电猫被戏称为长城版“帕拉梅拉”还真不是没有道理的。其前脸所使用的跑车固有的低趴结构,配上圆润的大尺寸头灯,除了密闭式进气格栅以外,都和早期版本的保时捷“帕拉梅拉”相似度极高。

当然啦,要说保时捷“帕拉梅拉”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便是其大溜背直达车尾所形成的浑然天成的样式了。而欧拉闪电猫,则同样有着车顶自然下顺和尾部形成的一体式装扮。甚至于,新车在加入了无框式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圆润头灯和分段式扰流尾翼之后,运动气息还比原版“帕拉梅拉”显得更为浓郁一些。

而当我们将视线转向车内时,欧拉闪电猫的内饰设计则延续了品牌经典的复古设计。其三连孔组成的仪表盘,结合拨动式中控物理操控和三连直瀑式旋钮以及周围分布的拉丝金属饰条,使其复古“老爷跑车”的味道显得极为浓厚。此外,三连孔的仪表内全部使用了全液晶显示,加之悬浮式中控屏,却又让我们回到了现代化的科技氛围中。

空间方面,有着中型车定位的欧拉闪电猫,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则达到了2870mm的水准。因此,单论内部空间的充裕性,新车无疑是同级市场的佼佼者。并且,后排真皮材质覆盖的座椅,也将升华其整体舒适性表现。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消息是,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两驱版及双电机智能四驱版车型可选。并且,它的四驱版车型,还具备着3.5S破百的能力。此外,有消息指出,闪电猫的长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

那么,堪称长城版“帕拉梅拉”的欧拉闪电猫,会是你未来关注的对象吗?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欧拉闪电猫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欧拉闪电猫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