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设计、智能化升级,途昂X正式上市,28.5万元起

2022年9月26日来源:车一圈

今日(9月26日),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5-39.5万元。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更加运动

第一眼看到全新途昂X时,你会发现新车的设计更加运动、霸气。最直观的就是,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化处理,一条横贯式发光前格栅,搭配可发光Logo,以及立体式的矩阵式大灯,科技感营造得非常到位。同时,前包围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在拉升前脸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运动感也得以强化。

车身侧面采用了雕塑感的腰线设计,让整个车身侧面更加有张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高光黑运动套件,诸如高光黑车顶、门窗饰条、R-Line侧标、高光黑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等设计,视觉冲击之力之强。

尾部则配备的是贯穿式3D全LED智能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之高。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全新车色旷野青,拥有哑光磨砂的高级质感。

内饰质感与配置升级

来到全新途昂X的内饰,肉眼可见的变化在于,中控台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高反光的装饰板并加入了途昂X的英文标识,无疑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有档次感。同时,像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也没有缺失,科技感也有带到。下面,圈哥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智能科技。

全新途昂X配备了多项大众IQ.科技,智能化表现更加突出。在IQ. Light灵眸矩阵、IQ. 智慧车联、IQ. 智能导视、IQ. Drive智驾管家等智能科技加持,让消费者用车生活更加便捷。其中,IQ. 智能导视可将车/导航路线/ACC与车道保持等资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IQ. Light灵眸矩阵拥有自动多场景照明模式;而IQ. 智慧车联涵盖语音、导航、出行、生态、远程控制等功能。不得不说,大众也在智能化方面开始发力了。

2.5T V6发动机可选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动力不能含糊。全新途昂X除了搭载EA888 2.0T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5T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快至7.2秒。

自2017年上市以来,途昂便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长期领跑,且途昂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40万辆。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超3.1万辆,比凯迪拉克CT5销量更好,稳居豪华SUV榜单前十位。而全新途昂X的到来,在延续大空间、强动力优势的同时,更针对设计、智能等进行了升级,产品实力再度提升,助力途昂家族持续领跑细分市场问题不大。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途昂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