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2023款红旗E-QM5:续航605KM+售20.78万!值不值得入手?

2022年9月28日来源:汽车星

放眼整个汽车市场,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发展趋势,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各大车企相继推出纯电车型,不过作为家用汽车来讲“经济实用”才是硬道理!

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是红旗E-QM5,这款车定位于中型轿车,指导价区间为12.28万~23.98万,今天我们以其中的2023款 PLUS版为例(指导价为20.78万),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亮点有哪些?值不值得入手?

红旗E-QM5

产品亮点

1.航605公里

2.配备三元锂电池

3.快充0.7小时

    ‬外观设计

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属于时尚类型,前脸类似于轿跑风格,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采用贯穿式的弧线进行勾勒,视觉感不错,直瀑式的镀铬饰条排列整齐,值得一提的是两侧大灯组造型独特,犹如一根线条精致感不错,日间行车灯从上到下蜿蜒盘旋,看起来挺漂亮的,下部则采用贯穿式进气口造型。

大灯配备有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拥有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凌厉的腰线进行装饰,流线性不错,显得硬朗,A、B、C柱采用银色镀铬亮条进行包裹,看起来显得精致,后视镜是双拼色的,下部则采用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设计,尾部造型饱满,采用镶嵌式尾灯组杀鸡,内部光源排列整齐,还有黑色元素进行点缀,夜间点亮挺漂亮的,下部则采用黑色包围进行包裹。

‬      内饰设计

在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显得清新儒雅,采用黑白双色进行搭配,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并且在多处加入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方面不错,方向盘采用皮质设计,支持上下调节功能,还有单色车内氛围灯,中控屏幕是悬浮式的,尺寸为10英寸,拥有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服务、蓝牙/车载电话、Wi-Fi热点、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

‬      配置部分

内部配置: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手动2向方向盘、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单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全车六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配置。

‬       空间表现力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54mm、1910mm、1569mm,轴距为2990mm,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座椅采用仿皮材质,用手触摸发现,内部填充物柔软,质感方面不错,副驾驶座椅整体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功能,主驾驶座椅拥有通风功能,体验者身高1米77,不过体重偏胖,以体验者身高为例坐在后排腿部剩余空间还有两拳三指左右,头部剩余空间还有四指左右,个人觉得空间表现力不错,平时一家人出行也不会出现拥挤的现象。

后备箱容积为433L,我们实验了一下,可以放置两个20英寸的行李箱和一个24英寸的行李箱,平时出门的话除了行李箱之外,剩余空间还可以放置衣物、水果、快递包裹等物品,用起来挺方便的。

‬      动力部分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90马力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4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为320牛·米,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快充0.7小时,纯电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平均耗电量为13.2千瓦时,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底盘方面搭配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在试驾中,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电机动力输出挺积极的,在起步和中途加速的时候感觉明显,在行驶当中急踩刹车,车头没有向前栽,车身表现挺平稳的,轮胎也没有打滑现象,值得一提的是在路过坑洼路面时,底盘配合力不错,可以过滤掉大部分震动感,坐在车内挺安静的,笔者觉得整个底盘调校偏向舒适性。

写在最后

通过评测得知,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力不错,外观造型时尚,属于耐看型的,值得一提的是内饰设计干净利落,再加上605公里的续航里程,家用足够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作为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

红旗E-QM5进入车系

  • 指导价:23.98-23.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00
  • 变速箱:54kWh
    红旗E-QM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