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迈巴赫S900实车曝光,新车标+双涡轮动力,内饰奢华大气

2022年9月29日来源:AUTO极速超车

导读:迈巴赫S900实车曝光,旗舰的魅力,新车标+双涡轮动力,内饰奢华

相比我们熟悉的劳斯莱斯以及最新款式的宾利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来自于奔驰汽车的最新款式迈巴赫S900车型同样也很有实力,该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颜值,而且还拥有非常豪华的内饰设计,同时在动力方面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全新的迈巴赫S900车型,这次在外观方面体现出了非常强的整体质感,比如说全新样式的立体迈巴赫车标就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而且也体现出了足够强的精致气息。与此同时,该车还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迈巴赫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最新的内部结构,而且还会拥有最新样式的激光大灯和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因此整车的外观拥有非常强大的整体气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的迈巴赫S900车型还将会拥有非常威猛大气的车身造型,尤其是最新样式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运动化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都让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和大气,尤其是立体化的车身后,扩散器以及最新的双边双出排气口,还有最新样式的熏黑LED后尾灯,让整车的尾部也显示出了非常强大的整体气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迈巴赫S900车型,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则体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豪华感,该车拥有全新的菱形缝线工艺真皮座椅,并且还会拥有最新的奔驰S级车型,同款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而且还会提供钢琴烤漆装饰面板以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此同时该车还具有最新样式的后排独立影音多媒体系统。

对于大家关注的动力部分,这台迈巴赫S900车型搭载的是非常强大的6.0升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已经接近了890马力,同时强大的动力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让这款车拥有百公里加速3.7秒的好成绩。

迈巴赫S级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9.88-319.8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2996 5980 3996 3982 3.0 4.0 6.0
  • 变速箱:AT -
    迈巴赫S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