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大V8+四驱,700匹+的奔驰C旅行车

2022年9月29日来源:玩车改装分享

你们知道旅行车究竟有多好吗?那装载能力简直就是个小货车!如果再加上强悍的行走性能,简直完美啊!说到高性能旅行车,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奥迪RS?没错,奥迪RS旅行车的确很强,但如果说还有一款8个气缸+涡轮增压的呢?

说的就是奔驰AMG C63 S Estate,使用4.0 V8涡轮增压的机器,这说明了什么?C63已经越来越“奥迪RS”了?那如果是Manhart CR700改装车呢?

原本已经相当强劲的4.0L双涡轮V8引擎,在Manhart手上,选择从根源解决性能提升问题而不是简单的刷个程序了事,他们升级了整套涡轮增压套件,然后对应升级了中冷系统以及从Downpipe(头段)开始的全套运动排气,最后配合ECU的重新编写,这套方案的输出结果为712匹,920牛米扭矩,这比C63 S(C63 AMG的增强版)的510匹/70公斤米还高出了很多。

在德国和欧洲,奔驰的C级和E级旅行车都大受欢迎,虽然多了一个尾箱,但AMG化之后同样是“居家好男人”们的梦想车型。而Manhart的这套700匹的性能提升方案估计让好男人们High翻天!

拥有这样亮眼的动力数据,外观怎能马虎,外观增添了碳纤维车身套件,以及最新的土豪金色车身装饰装饰线条,再加上最新的车身前后扩散器,可以说整车外观充满了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除了拥有碳纤维的车身套件以及20寸的酷黑色铝合金轮毂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彰显运动性能的全新运动刹车卡钳以及全新的车辆后扰流板,并且配备了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可以说在细节方面都做得相当到位。

当然了,不少改装厂商对欧洲车特别是C63 AMG这样的改装“潜力股”进行升级,700匹对于M177 V8发动机来说也是顺手拈来的事情,但放在旅行车身上多少还是让人觉得疯狂,看来单纯的刷写ECU已经不能满足C63 AMG玩家了。

奔驰C级旅行车进入车系

  • 指导价:35.58-57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 1.8 3.0 1991 1595 1.5 1.6 2.0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AT -
    奔驰C级旅行车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