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53.1万元起 新款奔驰E级轿跑上市 价格略微上调

2022年9月29日来源:小号撩车

日前,奔驰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奔驰E级轿跑上市,新车推出包含轿跑版和敞篷版在内的5种配置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3.1万元-66.4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来讲上调了200元-800元不等。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并无变动,采用了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贯穿式镀铬条以及奔驰大标带来了出色的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鹰钩状的日行灯,风格显得比较犀利。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配备有大尺寸导流槽,内部营造出了风刃造型,很有运动气息;中间部分采用了扁平的梯形进气口设计,点缀出了车头的层次感。

侧面造型方面,硬顶版车型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敞篷版车型则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无框车门也都没有缺席,前者运动感十足,后者风格则非常优雅,同样也不失运动气息。贯穿式的腰线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毂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多辐式造型,质感表现比较出色。

尾部造型方面,后备厢顶部设计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熏黑的尾灯组造型比较扁平,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而且营造出了扩散器造型,并加入了贯穿式镀铬条作为点缀,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布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46/1860/1448(1432/1434/1446)mm,轴距为2873mm,定位是中型车。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也没有变动,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电子怀挡,主打科技感表现。

配置方面,E 300轿跑车增加了感应开启后备厢尾门功能,其余车型基本上没有变动,而且HUD抬头显示、智享套装以及智驾套装等都不再支持选装。

动力方面,E260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N·m;E300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N·m,匹配的是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有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奔驰E级双门进入车系

  • 指导价:52.18-76.8万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1.8 3.5 2996 1991 1.5 2.0
  • 变速箱:AT -
    奔驰E级双门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