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外观和内饰比CR-V及RAV4更好,马自达CX-50获IIHS最高安全评级

2022年10月1日来源:新车迷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CX-50是人们可以负担得起的最安全的SUV之一,这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多功能SUV。在北美,如果消费者想找一款实用的家用SUV,可能没有比2023款马自达CX-50更合适的车了。这款漂亮的SUV在美国起售价为27,550美元,按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19.6万元,是一款高端车型的平替品,大多数消费者都能负担得起,并且在豪华车方面做得很好。这主要归功于高雅精致的造型,高品质的内饰和豪华的乘坐体验。

但是,更重要的方面呢,比如安全性呢?好吧,事实证明,在美国,马自达在碰撞中非常擅长保护乘员。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近授予2023款CX-50最高荣誉,即2022年最佳安全选择+评级(2022 Top Safety Pick+)。

要获得该奖项的资格,车辆需要在IIHS的所有六项碰撞测试中获得“Good”评级。CX-50顺利通过了评估,在车对车和白天车对行人测试中获得了“优秀”评级。根据型号的不同,CX-50的标准前大灯也获得了“良好”或“可接受”的评级。

马自达官方人员表示,全新的2023款CX-50获得IIHS最高安全奖项,安全一直是马自达汽车研发的重点,他们仔细研究了避免碰撞的技术,以及在发生碰撞时保护乘员的车身结构。

与此同时,马自达3三厢车和掀背车,CX-30以及CX-5和CX-9 SUV都已经获得了2022年最佳安全选择+奖。

尽管马自达表示,CX-50和CX-5服务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消费者,但汽车分析师担心,前者可能会扼杀后者。因为CX-50不仅外形更好看,而且,它提供了更好的整体体验和更豪华的内饰。在北美,自CX-50上市的那一刻起,CX-50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经销商报告称,这款SUV在被抢购前平均只在展厅停留三天。

马自达CX-50仅比CX-5贵几百美元,动力搭载2.5升自吸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87HP和 256 HP。可惜这款车仅在北美上市,无缘国内市场,从资料来看,CX-50比CX-5提升了一个档次,空间也更大一些,外观也更漂亮,内饰高级也更强,标配AWD,看起来更硬派,而价格只是稍贵一些。若CX-50能够引进中国市场且价格仅仅比CX-5贵几千块钱,那么CX-50在销量上应该会更好,绝对比本田CR-V和丰田RAV4更香,大家觉得呢?

马自达CX-5(进口)进入车系

    马自达CX-5(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