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平替大众凌渡L?换装1.5T动力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即将上市

2022年10月2日来源:懂车帝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即将上市。新车外观造型更运动,动力系统将换装全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2021款菲斯塔售价区间为13.38万-15.48万元。

新车特点

新款菲斯塔实车图

2021款车型前进气口面积明显更小

从外观来看,本次曝光的新款菲斯塔相比目前在售车型主要调整集中在前脸区域。其中,新车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加,并与前灯组进一步融合。同时,前格栅内部细节也取消网格化处理,使用全新熏黑点阵式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菲斯塔前保险杠造型更加激进,前保险杠中央为断开式造型,两侧还有仿进气口结构。

N-Line车型增加更运动化的外观套件

N-Line车型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在整体运动化风格有所加强的同时,新款菲斯塔系列还将衍生一款N-Line运动版本。从实车来看,该车配备有更加夸张的车身包围套件,包括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下包围、侧裙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等。此外,该车还可升级有黑色外后视镜壳、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前格栅和前翼子板区域的N-Line标识等,运动氛围更浓厚。

动力信息

全系车型换装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菲斯塔全系车型换装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或取代现款车型配备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此前曝光信息来看,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与现款车型基本持平(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和150千瓦)。预计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尾标也将从TGDi调整为270T。(以上数据来自工信部)

写在最后

本田思域

大众凌渡L

福特福克斯

作为现代汽车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专属车型,菲斯塔首发于2018年的北京车展。该车定位在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更侧重运动化定位。本次曝光的新款菲斯塔预计将以中期改款身份推出。在运动风格紧凑型轿车市场,菲斯塔潜在对手包括本田思域(售价12.99万-18.79万元)、福特福克斯(售价10.88万-15.38万元)和大众凌渡L(售价15.09万-19.09万元)等车型。同价位你会怎么选?欢迎留言讨论!

菲斯塔进入车系

  • 指导价:11.98-15.4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 1.6
  • 变速箱:双离合
    菲斯塔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