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2023款宝马X1是该品牌最好看的车型之一吗?感觉比宝马X3更帅气

2022年10月3日来源:新车迷

2023款宝马X1是该品牌为数不多的好看车型之一吗?很多人可能觉得是,当然也有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见,认为新款宝马X1不如老款好看。宝马在今年5月底揭开了新款X1的面纱,它将其称为紧凑型多功能运动车,并且比上一代车型具有更精致的外观设计。

新款X1的正面特别引人注目。这要归功于更具棱角的双肾格栅,这些格栅不是宝马家族中最大的,但对于这种尺寸的车辆来说仍然很大。宝马还采用了一对新的前大灯,并配有倒L型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X1的动态外观。

那些引人注目的设计变化延续到这款SUV的尾部,那里有一个新的车顶扰流板,带有醒目L形LED尾灯,以及一个带有银色防护板的扩散器,排气管还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据悉海外新款X1和老款X1之间的一个关键区别在于尺寸要大得多。事实上,新款X1的长度增加了1.7英寸(43毫米),宽了0.9英寸(22.9毫米),高了1.7英寸(43毫米)。轴距也增加了0.9英寸(22.9毫米),达到106英寸(2,692.4毫米)。这些增加的尺寸有助于为前排和后座乘客提供额外的肩部和肘部空间。

内饰上,2023款宝马X1采用了新的内饰布局,比如类似新款3系的曲面双联屏,它由10.25英寸仪表盘和10.7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组成。运行宝马最新的iDrive8.0车机系统,并取消了许多物理按键,这可能会让有些消费者不太习惯。

中控台区域也不太一样,如上图所示,取消了鸡腿挡把,换成了按钮换挡装置,这一点也不太友好。而且中控台悬浮在前隔板上,形成断层。

后排座椅看起来比较平直,不像国产X1那样,又短又小,空间也较大,中间地台突起较小,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和USB端口。

后备箱空间宽大平整

动力方面,美版宝马X1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功率为241 hp(245 PS / 183 kW),扭矩增加到295 lb-ft(400 Nm),百公里加速在6.2秒内。预计国产宝马全新一代X1仍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3款宝马X1在美国定价为38,600美元(按当前汇率合人民币27.5万元),外加995美元的运费。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国产全新一代X1车型预计最快将在年底前上市,更有可能在2023年初上市,未来还将继续与奔驰GLB、奥迪Q3、沃尔沃XC40、林肯冒险家、凯迪拉克XT4、雷克萨斯NX等车型展开竞争。

实话说新一代宝马X1还是很帅的,车身比例感觉比宝马X3更协调,外观也比X3更好看一些。很多人买宝马X1,除空间大外,还有就是看它的外观吧,大家觉得新一代X1怎么样?

宝马X1进入车系

  • 指导价:25.9-4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 1997 1499 1998 1.5
  • 变速箱:AT MT 手自一体变速箱 双离合
    宝马X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