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6秒破百?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这台纯电皮卡你见过吗

2022年10月3日来源:汽车新一线

在大家的印象中,皮卡车笨重加速慢,很多人都会嫌弃,但是6秒破百的皮卡见过吗?这说的就是国内首款纯电皮卡雷达RD6,那么究竟这台皮卡车实力几何,我们都来看看吧。

外观:传统中带有未来感。

雷达RD6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凸显出了年轻化和未来感,确实相对于传统燃油皮卡会更科幻新潮设计风格,也会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到这台纯电皮卡车型。

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并且与时下流行的LED贯穿式灯组搭配也更具未来感,雾灯区域的装饰件则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前唇中央区域还配备了毫米波雷达。

由于是纯电车型的优势,所以前机盖打开后没有了传统的发动机,从而优化了它机头部分的空间,提供了一个70L容积的前备厢,对于一台皮卡车型,实用性非常高。

车身尺寸属于中型皮卡,整体比例也非常协调,而且采用了双拼配色之后,让车侧更加凸显年轻化、运动化,不再是从前我们认知内的那种皮糙肉厚的感觉了。

车身后尾厢两侧区域分别是快充和慢充接口,左侧为直流快充接口,右侧为交流慢充接口。快速充电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这样的充电效率也是中上水平。

车尾造型比较规整,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后尾灯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整体尾部线条也更加趋于平缓,提升了尾部整体的一体感。

后尾厢提供了1200L的容积,并且内部也采用了环保涂料,起到了防滑和抗氧化的作用,而且后尾厢盖离地高度也控制的比较合理,便于我们拿取搬运重物。

另外后尾厢盖也配备了液压支撑杆,提供了很好的阻尼感,对于开启和关闭后尾厢盖时会显得十分优雅,不用再使用蛮力了,这样的小心思还是非常到位的。

后尾厢右侧盖板内还配备了多种电源插口用于给随车设备进行方向供电功能,并且可以支持静止和移动状态下的反向充电功能,最大可提供6kW的高能放电。

选择了GitiRossHT的225/65R17型号的轮胎,此款轮胎更适合城市公路行驶,兼顾了烂路通过能力及舒适性。

内饰:银河OS车机系统。

内饰整体氛围属于新能源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吉利家族经典设计还是得到了保留,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也提升了内饰整体的高级感。

方向盘采用了吉利家族的设计样式,平底化设计比较年轻化,同时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便于驾驶者操作。

12.3英寸液晶仪表全系标配,属于时下主流的配置,显示功能十分全面,中央屏幕内可显示车辆相关的数据信息,而且顶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HUD抬头显示功能。

中控触屏同样搭载了吉利家族的银河OS智能车机系统,系统响应还是非常快的,而且时下流行的功能应用也十分全面,也是吉利家族中比较成熟的车机系统。

车机功能支持语音指令、连续语音操作、全景影像、驾驶辅助、APP应用下载、OTA在线升级、车辆能耗、信息设置等多种当下主流的操作功能,上手非常简单。

挡杆后方为驾驶模式调节旋钮,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而且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及自动驻车功能,对于特殊路况行驶会更加从容方便。

全景天窗对于车内的采光和通透感有很大提升,不过天窗采用折叠打开的方式耐脏性会有所下降,并且车窗遮光罩比较薄,隔热能力还有提升的空间。

空间:空间魔术大师。

皮质包裹的座椅主驾支持电动调节,座椅填充物比较扎实,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及包裹感。

二排座椅填充会更加柔软,坐垫较高,腿部得到很好的承托,独立出风口、USB基础功能齐全。

比较有意思的设计是二排座椅下方提供了最大48L容积的储物空间,真的可以说是空间利用大师了,放置一些杂物和平时常用的随车工具还是非常实用的。

动力:仅需6秒破百。

游艇式挡杆样式握感符合人体工程学,变速箱也采用了纯电车型比较常见的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

动力响应来得非常直接,而且没有很突兀的眩晕感,初段提速能力出众,在中后程的持续加速表现也很稳定,动力储备还是非常充足的,开起来也会显得十分轻盈。

转向力度也是调校的偏向轻柔,更加符合它城市化的设定,指向性和精准度得到了很好的保障,操控起来会更有信心,开起来其实更加接近SUV的转向质感,很灵活。

隔音降噪表现咋低速行驶时会更安静一些,但是当时速超过100km/h时,风噪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胎噪抑制能力会比较好,并没有受到来自底部杂音的干扰。

底盘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对于皮卡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少见的,但确实在行驶舒适性上有很大提升,而且并没有影响它的载重能力。

总的来看,这台皮卡车算是打破了国内皮卡车市场尴尬的局面,那么大家觉得雷达RD6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雷达RD6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雷达RD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