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810马力?兰博基尼Urus插混版谍照曝光 外形小幅调整

2022年10月4日来源:小号撩车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的插混版的谍照,新车有望于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正式发布,定位高于现款Urus S以及Urus Performance。

从谍照来看,新车目前还处在高度伪装状态,前脸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风格显得比较锐利;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比较凶狠,同时有着比较强的层次感。

下包围部分的造型疑似有所变动,外媒认为这应该是针对新能源车型进行了优化,进一步降低风阻。

侧面造型方面,车身依然带着一点溜背式线条,有着比较强的运动气息;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轮毂采用的是熏黑的五辐式造型,质感方面营造的比较出色,不过并不一定是量产状态。

尾部造型方面,后窗下沿能够看到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尾灯组的造型和现款保持保持一致,Y字形设计有着比较强的辨识度;下包围部分的造型比较激进,配备有扩散器,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

内饰方面目前并无谍照曝光,外媒认为新车的内饰会沿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可能会加入一些插混版本的专属标志。

动力方面,外媒认为新车可能会和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动力总成,搭载由4.0T V8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与之搭配的是17.9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0km左右。

不过也有消息称,新车的动力参数会比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更加强大,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810马力。

    Ur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