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提供V8发动机 改款更运动 造型犀利 新款宝马X7

2022年10月4日来源:张波出品

新款宝马X7,新款的设计变化也是较大,主要是集中在前脸和车内中控的设计,不过最直接的竞品奔驰GLS还没有迎来直接的换代。这款车也将引入,不过应该不会被国产,新款宝马X7整体的设计更加犀利,更加有辨识度,更加有运动的气质。

实车为新款宝马X7 M60i,在运动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设计增加运动的感觉。前脸采用了运动的M套件设计,黑色的双肾格栅尺寸依旧很有气势,下包围扁平的梯形格栅设计也是展现了硬朗的造型,前大灯则是运用了分体式的设计,这种造型有望成为新的宝马设计风格,还需要适应。侧面则是依旧保持了舒展和硬朗的造型,很有大气范。尾部的变化也是不大,采用了3D立体悬浮LED尾灯设计。

在车内的中控设计变化很大,车内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搭载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还提供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屏幕,支持iDrive 8车机系统,车内提供三排七座和六座行政座椅,实用性表现出色。

配置有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有Bowers & Wilkins 3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当然这是海外版本的配置,在科技配置上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还搭载超宽带技术(UWB)的BMW数字钥匙Plus,支持RSU远程软件升级。不过实车采用了实木的装饰,感觉有点成熟稳重,做工依旧展现了很强的质感。

动力上搭载3.0T发动机,还搭载4.4T V8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标配48伏轻混系统,从动力系统来看,表现的还是旗舰的水平,在动力上的表现也是足够强劲,不过动力上还是很传统,搭载挡自动变速箱。

个人观点:

新款宝马X7在外观的风格上变化较大,车内的设计也是有着高级的质感,这次的感觉还是感觉比较成功,在动力上依旧保持了高端的设计,在空间上也是较为宽敞,是一款豪华的SUV,不过还是城市化的设计为主,有一定的越野范。

宝马X7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0-17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4.4
  • 变速箱:AT
    宝马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