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比亚迪9月销量超20万辆,前三季度累计118万,即将提前完成年目标

2022年10月4日来源:车市红点

10月3日,比亚迪股份披露了最新一期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9月比亚迪实现单月销量20.13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83%。1-9月,比亚迪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18万辆,同比增长249.56%。

按照比亚迪最初设立的120万辆年销量目标来看,比亚迪前三季度已经累计完成超98%。作为一个新能源汽车企业,无论是单月销量还是前三季度累计销量,比亚迪基本已经稳坐并锁定年度全球新能源销冠的位置。

众所周知,虽然今年3月份,比亚迪正式官宣转型新能源汽车品牌,停止生产和销售燃油车,但是近两年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基本早已经成为了绝对的销量主力。

细究比亚迪新能源持续热销,不断创新高的原因,与比亚迪多年的新能源全产业链布局有着很大的关系。诸如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技术,以及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等代表性技术,正在成为比亚迪销量持续高涨,跑赢市场的根本。

其中,DM-i超级混动技术,更是激发了国内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增长的活力和潜力。截至目前,国内多家自主车企也纷纷在加速布局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虽然目前比亚迪还未公布具体的车型销量,但是根据之前比亚迪的产品销量结构来看,轿车市场的比亚迪秦、汉,以及海豚,SUV市场的宋家族等车型,必然也将是比亚迪9月份销量再创新高的关键主力。

在此次销量公告中,比亚迪还公布了一组海外市场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9月份比亚迪海外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合计为7736辆。此前在9月28日,比亚迪已经在欧洲市场首发了三款新车,即元PLUS、汉EV以及唐。

相比于国内市场的售价来说,这三款车型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分别达到了3.8万欧元、7.2万欧元和7.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分别为26.3万元、49.8万元和49.8万元,售价更高。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在这样的定价之下,比亚迪的产品出口不仅提升了中国制造的形象,而且也从根本技术上,让中国品牌首次有了可以和欧洲本土品牌媲美的价值。可以相信的是,随着国内车市逐渐从金九进入银十,比亚迪将很快完成120万辆目标。

  • 指导价:20.98-27.95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63 363
  • 变速箱:76.9kWh 64.8kWh
    汉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