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买15万以下紧凑型SUV要慎重!质量榜显示,仅27款达标,博越上榜

2022年10月6日来源:梦白汽车

导读: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买车都喜欢选择紧凑型SUV,而且起售价都低于15万元,而像哈弗H6、吉利博越、吉利星越L、长安CS75、欧尚X5以及传祺GS4等车型。不过大家买15万元以下紧凑型SUV也要慎重,根据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的新车质量排名来看,质量达标的紧凑型SUV共有27款,绝大多数车型都是国产SUV,欧尚X5、吉利博越、吉利星越L、哈弗初恋、哈弗大狗、哈弗H6以及长安CS55 PLUS等主流车型,质量表现都处于领先。买15万以下紧凑型SUV要慎重!质量榜显示,仅27款达标,博越上榜!

捷达VS5夺得头名还是在大家意料之中的,它是德系入门级SUV车型,价格低品质高,而且有着很不错的经济性表现。东风风光500、三菱劲炫ASX、风行T5以及三菱奕歌也都入榜前五名,三菱旗下两款主打车型全部入榜前五,可见它的品控表现还是非常领先的。而国产SUV吉利远景X6、长安欧尚X7 PLUS和吉利帝豪S也都入榜前十,吉利旗下的两款车型都表现出色,所以吉利汽车之所以能够成功,所依靠的不仅仅是营销。

吉利星越S、长安欧尚X5、吉利星越L、哈弗初恋和宝骏530等主流国产SUV,质量表现也都入榜前十五名,欧尚X5产品力表现比较出色,性价比也很高,吉利星越L主打中高端,产品力和品控表现都很不错。吉利博越也是榜上有名,而且吉利博越的质量分不足170,远低于行业平均值。哈弗大狗和哈弗神兽也都入榜前二十名,它们都是哈弗汽车倾心打造的主力车型,品控表现也非常不错。另外,五菱星辰、领克02、哈弗赤兔、长安CS55 PLUS和哈弗H6也都是榜上有名,而且质量表现都处于平均值之上。

最后,也有超过20款车型表现不佳,除了有凯翼炫界、SWM斯威G01、奔腾T55、SWM斯威X3、北京X7以及奔腾T77等市场表现相对一般的国产SUV之外,还有很多主流国产SUV上榜,比如奇瑞瑞虎7、长安CS75 PLUS、传祺GS4 PLUS、荣威RX5以及启辰星等车型。当然,也有很多二三线合资SUV上榜,比如现代ix35、起亚智跑、斯柯达柯珞克和福特锐界等。

  • 指导价:8.88-16.1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799 1997 2.0 1.8 1.5
  • 变速箱:MT AT -
    博越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