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看了Jeep新大指挥官,谁不说一声绝,精致时尚外形惹人爱

2022年10月6日来源:禀车之汇

在国内,很多人的越野梦可能都源于一辆Jeep,作为越野汽车市场中的“老大哥”,Jeep可是有着相当高的存在感,旗下车型凭借硬朗的外形以及出色操控能力,深受越野爱好者喜爱。如果你是一位越野爱好者,那么更难抵挡旗下车型的魅力,大指挥官作为旗下一款经典越野车型,在上市的多年时间里更是收获粉丝无数,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给用户带来全新驾乘体验,新大指挥官应运而生。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大指挥官针对外观以及配置进行调整。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大指挥官依旧拥有浓郁的家族风味,只不过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要求。七孔前格栅是前脸最具辨识度的设计,格栅内部融入点阵式设计,在大量镀铬金属的点缀下,将前格栅衬托得更加精致。格栅周围则融入了一圈熏黑面板,与方正的大灯组连接在一起后,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效果。

格栅下方依旧是极具辨识度的长条状散热口,说实话它在前脸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只不过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前脸视觉效果,同时起到一定散热效果。前保险同样经过重新设计,熏黑装饰面板将雾灯区域连接在一起,至于熏黑下散热口处于常规设计。车身侧面造型霸气硬朗,方正车身轮廓也不会对驾乘空间造成影响。

腰线并不是规整的一条,而是分成好几段,有助于丰富车身视觉效果,看起来不至于太单调,但是对于追求个性新潮的用户来说,新大指挥官依旧不是那个最佳之选,毕竟自身定位摆在那里。轮眉造型棱角分明,较高的离地间隙赋予其不错通过率。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大指挥官车尾造型更加精致,加入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贯穿式尾灯世界代替之前的常规设计。灯腔内部造型有所调整,点亮之后为车尾增添相应科技感。灯带中间巧妙融入字母标识,为车尾增添一定高级感。另外,下包围造型也比较平整,表面搭载双边共双出排气口以及金属面板,有助于提升车尾精致感。新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跟燃油版车型差不多,主要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大指挥官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区别,依旧拥有浓郁的家族风味,以黑色调为主的内饰看起来多少有些沉稳,当然这也是品牌的一贯作风,更符合中年消费者的审美要求。采用对称设计的中控台中规中矩,所有功能区域都一目了然呈现在驾乘人员面前,对于新手来说也没什么操控难度。

中控屏的外形轮廓更接近于正方形,与两侧空调通风口连接在一起,有助于拉伸视觉效果,看起来不是那么局促。中控屏下方保留大量物理按键,这一点跟当下市面上主流车型还是有较大区别的,并没有将所有功能都集成在屏幕内,更方便驾驶员进行盲操控。方向盘握感饱满,左右两侧集成常用物理按键,比起视觉效果更注重实用性,当然这也是自身定位所决定的。

换挡系统依旧采用传统机械档把设计,与当前市面上常见的电子档把相比,视觉效果或许会差一些,但具有电子档把不具备的操控乐趣,这一点对于注重操控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宽大饱满的座椅对于人体有不错支撑性,实际乘坐体验还是很不错的。虽然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有所调整,但是并没有对驾乘空间造成什么影响,空间表现比较理想,应对日常出行没问题。

在动力方面,新大指挥官依旧搭载2.0T发动机,配备9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还是很充足的,应对日常出行没问题。只不过它在越野配置方面稍显欠缺,更适合轻度越野,对操控体验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四驱车型,加持适时四驱系统。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大指挥官的产品力有所提升,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精致,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要求,比较适合喜欢越野的消费者。但是对于它本身来说,还是有一些需要提升的地方,希望将来它能以更好的样子出现在大众面前,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大指挥官进入车系

    大指挥官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