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不只“Beyond Zero”,一汽丰田bZ4X带来低碳“真”体验

2022年10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很多人眼里,一汽丰田是一家略显奇怪的车企。对于旗下新产品的研发推广,一汽丰田总是按部就班,甚至就连在中国新能源大军纷至沓来的红利阶段,一汽丰田对于自身车型的能源利用方式和落地节奏,都透露着稳如泰山般的定力。一方面,这来自于一汽丰田对自身的产品布局有着既定节奏,不跟风不盲从;另一方面,也是一汽丰田对自身造车技术的绝对自信,不追求噱头,只讲究稳扎稳打。

图片1.png

相应的,一汽丰田推出新产品时,并不像新势力那样弄得人尽皆知,喊几句略带争议的口号,包装成新世代的变革之作,而总是以一种稳定可靠的形象出现,低调且务实地创造着“上市即爆款”的行业神话。放眼整个国内汽车市场,也很少有品牌能够像一汽丰田那样,一边保证了市场销量的节节攀升,一边又保持着终端价格的格外坚挺。然而,在国产新势力异军突起,德系新能源此起彼伏之际,一汽丰田也终于做出了反击,掏出了一张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王牌——bZ系列电动车,而作为bZ系列的开山之作,一汽丰田bZ4X的出现到底能够赢得怎样的评价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一汽丰田的杀手锏,真正关注用户需求痛点

在纯电技术不断发展的当下,如果要问消费者在购买纯电动车型时最关注的点是什么?一半人的答案是电池安全,一半人的答案是电池续航。所以几乎可以判定说,至少在现阶段,电池技术掌握着纯电动车型赢得市场认可的命脉。

而一汽丰田bZ4X的出现,可以说是切实关注到用户的需求痛点,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与开创性的创新设计,一一解决用户的购车顾虑。首先是在电池安全方面,一汽丰田bZ4X通过强化对电池故障的“预防”,以及“有故障征兆时能够及时检测”,通过多重监视系统,为用户带来坚实的安全保障,为用户带来最顶尖的电池安全防护。并且在车身结构上,一汽丰田bZ4X还采用了全方位碰撞应对结构,充分保护车内乘员、电池安全以及对方车辆,极大程度上规避了电池遭受撞击后出现安全隐患。

图片2.png

同时针对出行安全,一汽丰田bZ4X还全球首搭了TSS3.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括:智能全景监视器(PVM)、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系统(DRCC)、车道循迹辅助系统(LTA)、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RSA)、紧急驾驶停止系统(EDSS)、车门误开预警系统(SE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PDA)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无论在拥堵、顺畅行驶、上下车,以及无法预知的路段、路况,一汽丰田bZ4X都能为用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守护。

其次在用户关注的电池续航方面,一汽丰田bZ4X装配低衰减和高安全驱动电池, CLTC能量消耗量最低仅有116Wh/km,CLTC续航里程最大可达615km。同时,一汽丰田bZ4X的电池以全球顶级的10年后电池容量保持率90%为目标进行研发,旨在打造可长久使用的电动汽车,可以说是从根源上解决了消费者对纯电动车型的选购忧虑。

图片3.png

绿色出行全程无忧,一汽丰田bZ4X带来低碳“真”体验

而除了电池技术外,纯电动车型的整体性能也是困扰消费者购车的一大因素。在此之前,纯电车型受限于整车性能表现,其使用场景主要集中在城市通勤上,而一汽丰田bZ4X的到来,终于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用户带来了一款既能满足消费者能耗需求,又不忽略整车性能的多功能纯电SUV!

在驾控方面,一汽丰田bZ4X四驱车型还搭载了X-MODE四驱越野辅助模式,配合全新研发的Grip- Control智能蠕行模式,满足从日常生活到轻越野的使用需求,即使是在复杂路况下,也能让车辆拥有极好的稳定性能。

图片4.png

此外,一汽丰田bZ4X还配备外部充电功能,在户外或紧急情况下,一汽丰田bZ4X还可作为电源使用。这也是当前极为实用的一项功能,如果是日常郊游,用户们可以带上投影仪、电烤盘等一系列电器,开一场深夜星空趴,看一场无限亲近自然的露天电影;或者是在紧急遇险的情况下,一汽丰田bZ4X的外部充电功能还可应急使用,提供日常所需的电力资源,帮助用户进行救援或自救。

一汽丰田百姓品牌,用车省心更省钱

当然,阻碍纯电动车型普及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相比于传统燃油车型,纯电动车型的的价格普遍较高,即使算上用车成本,购买纯电动车型也没有太多优惠。而在今年发布预售的一汽丰田bZ4X,则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惊喜。

4月28日,别样自由 一汽丰田Beyond Zero bZ4X预售发布正式开启,新车共发布5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仅为22万—30万元,在同级市场动辄三四十万起步的价格来说,可以说是具备十足的竞争力了。

图片5.png

而且还不止如此,本次预售发布,一汽丰田还带来了丰厚、贴心礼遇,“自由畅行包”助力用户开启纯电新体验。其中包括:

①“购车自由”包括预售专享价值2000元定制礼包、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增购补贴、2年0利率/3年内最低60%保值回购等多种金融服务产品;

②“用车自由”可享购车即送充电桩且免费上门安装、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10年或20万公里电力驱动系统免费保修;

③“出行自由”包含预售成交客户享1888元电卡补贴,通过品牌微店年内转介绍成交再享2000元电卡补贴、至多1年10次代客充电&不限次代客维保免费服务。

其实综合来看,作为一汽丰田bZ系列的首款纯电SUV,一汽丰田bZ4X用务实与创新相结合的方式告诉大家,这依然是一款极具丰田特色的车型,把实用性和可靠性摆在了优先位置。再加上足够亲民的价格,一汽丰田bZ4X用实力告诉了那些造车新势力们,于平凡中升华,比玩弄噱头更值得尊敬,踏实可靠才是一款车最顶流的品质。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一汽丰田bZ4X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一汽丰田bZ4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