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比汉兰达、锐界更硬朗?全新现代胜达曝光,现款20.28万起

2022年10月13日来源:懂车帝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现代胜达假想图,结合此前曝光谍照来看,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同时第二排座椅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为独立设计。在国内,北京现代胜达旅行家刚刚完成上市,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20.28万-27.28万元,未来换代后或仍保持相似价位。

新车特点

全新现代胜达假想图

此前曝光的谍照

国内现款车型

从假想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胜达前灯组内部很可能会使用“H”型LED日间行车灯,配置平直的进气口轮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前脸设计更加硬朗。细节上,“H”型灯组也与现代汽车英文“HYUNDAI”的首字母相同,至于未来该设计元素是否会成为现代品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

前部日行灯点亮后为“X”造型

从另一张动态实拍图来看,前部日行灯点亮后为“X”造型,同时整车离地间隙也比较高。参考现款在售车型,最小离地间隙为185毫米,预计新车会有更好的通过性。另外,新车还匹配了黑色车顶行李架,并换装了低风阻轮辋,预计未来会搭载到新能源版本车型。

伪装车衣尾部预留了毫米波雷达口

现款车尾造型比较有层次感

车尾部分,新车预计会使用全新造型尾灯,与前脸大灯造型相呼应。对比现款车型来看,后挡风玻璃下方也带有一条明显的折线,但新一代车型预计尾部整体造型也会更硬朗,不会保留现款车型圆润的拐角设计。另外,新一代车型的伪装车衣还为毫米波雷达预留了两个开口,预计会搭载一系列辅助驾驶功能。

新车内饰谍照

座椅靠背造型以及头枕有所调整,以提升舒适度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现代胜达在座椅以及门饰板部分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而座椅造型有所调整,靠背肩部厚度看似有所增加,同时头枕也进行了升级,以提升舒适度。

现款车型内饰设计

国内已经上市的胜达旅行家内饰设计已经向家族大哥“帕里斯帝”靠拢,中控台与中央扶手采用曲面连接,更有居家氛围。新一代胜达的内饰预计会使用现代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搭载双联屏和贯穿式出风口,同时提供6座或7座可选。

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预计将会有燃油版本、油电混动版本、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现款车型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以上数据来自现代汽车)

写在最后

汉兰达

锐界

不难看出,第五代胜达有着全新的硬派越野风格造型。当然,用它来待人接物也没有问题。横向来看,新胜达在国内将与丰田汉兰达(售价26.88万-34.88万元)、本田冠道(售价22.48万-33.28万元)以及福特锐界(售价22.98万-30.98万元)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至于新车更多亮点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指导价:20.28-31.1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 2359 2.4 1998
  • 变速箱:AT 手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MT
    胜达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