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紧跟天籁的脚步,新日产轩逸申报图曝光!德味日系小轿车来袭

2022年10月14日来源:快开车KC

今年9月份,日产推出了新款天籁,外观上一改过去的居家风格,往商务风格上靠拢,大大改变了开车君对天籁的刻板印象。日前,新款日产轩逸的申报图也相继曝光,新车将紧跟新款天籁的步伐,在造型上将有不少的调整!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日产轩逸换装了类似新款天籁的设计风格,V-Motion的设计语言得到保留,但加入了几条纤细的横向镀铬饰条,两侧的前大灯组也更加纤细,整个前脸的设计语言更简约,风格更偏向商务风。

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后包围处用一圈镀铬装饰来包围,稍微有精致感一些。至于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mm,轴距2712mm,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长一些,预计是由于外观套件上的不同。

另外,新款轩逸e-POWER的申报图也同步曝光。对比新款轩逸,新款轩逸e-POWER在尾标上多增加了“e-POWER”标识,同时其前脸设计更为夸张,类似锯齿式的镀铬装饰要比横条镀铬更具冲击力,但可能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够接受。开车君注意到,新车还提供最新的品牌LOGO。

至于动力方面,燃油版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依然是熟悉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kW,峰值扭矩为159N·m;e-POWER车型则搭载由1.2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增程动力系统,电池组则是采用欣旺达的三元锂电池,根据车型的不同,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36L/4.54L。

总结:

现款轩逸很适合家庭用户,不仅乘坐舒适,更重要的是用车成本偏低,因而在每个月的轿车销量榜单,轩逸始终稳居前列。但不能否认,轩逸的加速能力可能不太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推出了驾驶质感接近于电动车,而且油耗水平更低的轩逸e-POWER。

关于新款轩逸的配置,目前还没有太多信息曝光。不过参考新款天籁,新款轩逸的配置水平还是值得期待的。你们觉得,新款天籁新增的座椅按摩/通风功能、AR导航等配置是否有可能下放到新款轩逸上呢?不妨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指导价:10.9-16.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98 1.8 1798 1.6
  • 变速箱:MT CVT
    轩逸 商家快讯更多
    轩逸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