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奔驰G级“降价”了?曾加价百万,如今加40万就能提车

2022年10月17日来源:车之养护

奔驰G级是一款非常神奇的车型,最早作为越野工具车定位的它在包装与营销之后,便一举跃升到能和阿斯顿马丁DBX、兰博基尼Ures掰掰手腕的产品。

目前这一代在售的奔驰G级在2019年完成了全新换代,新车外形还是保留了非常经典的方盒子轮廓,毕竟这是G级的基因,一辆车的价格有一半是给这个外壳的。真正发生质变的是车厢,换装了更加现代化的双联屏设计,并且车内的做工用料也终于有了豪车的感觉。

新款奔驰G级发售之后,平行进口车商和经销商马上对其进行了加价销售。以最入门的G500为例,该车的售价在150万附近,而想要提车,基本都是要加40-50万才能提,也就是说,买一辆G500包牌落地价已经要接近250万元。如果是性能更强的G63,那么加价幅度会来到80-90万元,落地基本都要往350万元方向走。G级的独特性以及品牌光环的加持下,让其成为整个品牌溢价最高的一款车型,直逼宾利这样的超豪华品牌。

曾几何时,奔驰G级是平行进口车商非常头疼的一款车,复古的外形外加粗糙的内饰以及高昂的定价,让G级成为车商看见绕道走的“瘟神”。而为了消化这部分库存,车商就开始进行大面积的营销,比如宣传G级的外观霸气、强悍的越野性能、独特的个性以及4.0T大V8等一系列卖点。并且在宣传的同时坚持价值销售,坚决不降价,久而久之,奔驰G级就成为了有钱人的玩具,而后来2019款在舒适性和豪华感上的巨大改变,更是将这股加价潮流变得愈发不可控制。

同时,G级还有一点社交属性,就像埃尔法一样,加价购车的人只是为了可以更好的融入到有钱人的圈子里面,扩大自己的人脉以换取更多的财富,俗称“小财不出,大财不入”。G级虽然是偏年轻玩乐属性,但同样是有钱人促进社交的车型之一,尤其是现在市场年轻化,比起老一辈喜欢埃尔法,富二代们更喜欢自己开车,买一辆G级就非常合适了。

不过来到2022年,奔驰G级的加价幅度开始出现下滑,以G63为例,过去三年时间基本都是加价70-80万才能提车,但目前市面上的行情只需要加40万就能提车,尽管仍然是加价提车状态,但事实证明,G级的热度正在褪去。

最近奔驰G级热度下滑,一方面是因为新款G级出来也有三年时间了,产品力带来的新鲜感正在消失,溢价能力开始下滑。与此同时,三年的疫情让所有人都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像G级这种类似奢侈品的汽车,能不买就不买。

奔驰G级作为SUV系列旗舰之一,按指导价来销售是属于较为合理的行为,但加价的话,显然就超出它所能给到消费者的产品力表现。如今消化完买车的消费者,剩下大部分人都是处于观望的状态,相信用不了多久,奔驰G级的市场行情就会回归到平价销售。

奔驰G级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1.8-26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5.5 5461 3982 2987 4.0 2.0
  • 变速箱:AT
    奔驰G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