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主打轻量化和驾驶乐趣,保时捷911 Carrera T上市售145.1万元起

2022年10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保时捷官方推出了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T车型,顾名思义,新车与此前的Macan T一致,在Carrera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主打轻量化和驾驶乐趣,同时该车的海外配备了相当罕见的7速手动变速箱,给予消费者更加从容的操控体验,不过由于这类车型在国内并没有市场,进口国内的版本依旧为八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也公布了售价为145.1万元起。这一价格明显介于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也反映了该车型的定位。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新车在前保险杠部分采用了几乎纯黑色的三段式格栅装饰,配合额外的黑色前唇,显得更为运动。而在车身侧面,大尺寸黑色轮毂与黑色后视镜罩及车门下方的黑色拉花相搭配,甚至刹车卡钳和保时捷车标都采用了灰黑色样式,与车头形成对应。

而车尾部分,后保险杠部分中置双出排气管依旧是粗壮的造型,显示了强劲的动力。而在内饰部分行车当然也不会与此前的版本有太大的变化,主要的功夫集中在减重上,除了并没有引进国内的七速手动挡变速箱减重之外,新车按照惯例拆掉了后排座椅,并采用了更薄的车窗玻璃,拆除了隔音棉一集尺寸更小的蓄电池,在多种努力之下,官方声称新车的最终重量比普通版本降低了45kg。

在此基础之上为了强调运动性,新车标配了保时捷PASM运动悬挂系统,可额外降低10mm的车身高度,运动排气及带有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的限滑差速器等元素也都没有学习。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最大功率385马力的3.0T六缸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8速PDK变速箱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仅用4.0秒,在参数基本相同的情况下,依靠减重快的0.2秒。算得上是在相对较低的区间内更为极致运动化的选择,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保时捷911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6.5-335.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3.6 3.8 3436 3800 3799 4.0 2981 3996 - 3.0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
    保时捷91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