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23款奔驰CLS上市,价格上涨200-800元,售价57.7-78.4万元

2022年10月22日来源:小7同学

日前,奔驰(进口)旗下新车——新款(2023款)奔驰CLS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提供4款配置车型可选,售价57.7-78.4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及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功能配置上进行细微调整。动力单元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3种功率调教),匹配9AT变速箱。

新款(2023款)奔驰CLS正式上市

对比老款(2022款)车型,新款(2023款)车型全系售价小幅上涨,涨幅在200元-800元之间。

此外,新车的功能配置也有所调整,具体配置调整如下:

CLS 260:与老款车型配置保持一致

CLS 300 动感型:与老款车型配置保持一致

CLS 300 豪华型:增加感应式后尾门、全车无钥匙进入

CLS 350 4MATIC:增加感应式后尾门、全车无钥匙进入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部分,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配备了点阵式前格栅、三角造型大灯组,同时前包围底部还配备了贯穿式熏黑运动套件。

整体外观设计具备较好的豪华感与时尚感,同时前脸运动套件的加入,也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整车继续使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修长的车身长度配合上低趴的车身姿态,使得整车营造出了优雅且动感的视觉感受。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96*1890(1896)*1432(1438)mm,轴距为2939mm。

轮毂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9英寸轮毂,轮毂规格为:前245/40 R19、后275/35 R19。

车尾部分,相比老款车型基本没有明显的变化。细节设计上,车尾继续使用三角造型尾灯组、内凹式牌照框、双边共两出排气。此外,尾箱盖上还设计有小鸭尾造型,同时后包围两侧也配备了竖向布局的导风口。

内饰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方式,中控台区域搭载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中控12.3英寸双连屏。此外,车内继续使用了大量软性及皮质材质进行覆盖包裹,整体内饰设计呈现出了极佳的豪华感与商务属性。

座椅部分,车内采用5座布局。同时车内座椅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

座椅的功能性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记忆功能。

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13声道柏林之声品牌音响系统。

动力单元

新车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分为3种功率调教。

CLS 260:2.0T发动机+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190Ps),最大扭矩320N.m,零百加速8.7秒,最高车速230km/h。

CLS 300:2.0T发动机+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370N.m,零百加速6.5秒,最高车速250km/h。

CLS 350 4MATIC: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20KW(299Ps),最大扭矩400N.m,零百加速6.2秒,最高车速250km/h。

奔驰CLS进入车系

  • 指导价:57.68-149.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3.0 3.5 5.5 3498 1991 2996 2.0 1.5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
    奔驰CL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