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Avant终于有四驱了 2023款奥迪A6旅行车家族上市 46.08万元起

2022年10月22日来源:车之映像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旗下的2023款奥迪旅行车家族上市,新车推出包含A6 Avant以及A6 allroad在内的5种配置可选;其中A6 Avant包含有三种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6.08万元-52.98万元;A6 allroad包含两种配置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8.48万元-63.78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来讲,新款车型最大的特色就是Avant终于有了quattro四驱系统,此前四驱版只在A6 allroad版本上提供,本次quattro四驱系统“下放”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变动并不大,A6 Avant的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 很有层次感;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风格显得比较精致;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配备有尺寸比较大的导流槽,有着比较强的运动感。

A6 allroad版本的机器呢过是内部则采用了网格状结构进行装饰,下包围部分的造型和A6 Avant基本上保持一致,但取消了镀铬条,风格更显内敛。

侧面造型方面,A6 Avant采用了经典的旅行车造型,车顶线条带着明显的弧度,搭配鲨鱼鳍 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A6 allroad在轮眉和侧裙部分增加了宽体套件,更具力量感,而且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

尾部造型方面,A6 Avant的车顶配备有消除此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被贯穿式镀铬条相连,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而且使用镀铬条营造出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罩造型;A6 allroad在下包围部分加入了灰色防擦板进行装饰,更具力量感,同时也取消了排气装饰罩。

尺寸方面,A6 Avant的长宽高分别是4951/1886/1483mm,A6 allroad的长宽高则是4951/1902/1498mm,轴距均为2925mm。

内饰方面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车辆功能控制哦屏幕以及电子挡把。

配置方面,2023款奥迪A6 allroad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及后排座椅头枕配置,A4 Avant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同样加入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A6 Avant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40/45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是204马力以及26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320N·m以及370N·m,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

A6 allroad搭载的是匹配有48V轻混系统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A6 Avant进入车系

  • 指导价:42.98-47.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8 2.0
  • 变速箱:双离合
    奥迪A6 Avant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