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换上这个神奇套件,陆巡秒变全地形移动之家

2022年10月23日来源:天天汽车

毫无疑问,丰田陆巡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越野车之一,而LC70系列则是其中越野性能最强悍,也最可靠耐用的一个分支。

LC70系列诞生于1984年,如今已有38岁高龄,也是目前主流车企在产车型中,年龄最大的一款。别看是高龄老款车,许多探险家都爱开着它去探索各种峡谷与河床或是沙漠与山林。

于是,Bushwakka也专门为LC70系列推出了一套名为Kamelback的旅居套件,希望把它打造成全地形移动之家,帮助旅行家们提高野外探险时的生活质量。

Bushwakka是南非非常有名的一家独立越野车与拖车制造商,他们打造的露营拖车不但收获过不少国内外著名奖项,而且深受非洲及北美露营车用户的欢迎。

为了向大家展示这套Kamelback旅居套件有多么强大,Bushwakka用LC70系列中的单排座越野皮卡LC79进行了完整的适配性改装。

其改装过程相对其他以乘用车改造而成的露营车要更为简单,只需拿掉皮卡的车斗,换装上整套的Kamelback露营厢即可,但为了与LC79的底盘与驾驶室做到更好的适配,Bushwakka还在车辆的钢板弹簧上增加了一套空气悬架。

从外观上看,Kamelback似乎就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铝盒子,但当你一旦打开这个“潘多拉魔盒”,会发现这里面从遮阳篷、淋浴间、弹出式帐篷、储物柜到厨房区应有仅有,甚至连餐具、器皿、锅碗瓢盆等等所有在旅行中你可能会需要的一切都已经被打包进了Kamelback之内。

那么Bushwakka是怎么在一个尺寸看上去并不大的盒子里塞下这么多装备的呢?

首先,为了让其更为舒适宜居,Kamelback在屋顶的设计上直接借鉴了Bushwakka之前的屋顶帐篷和Z字型弹出式屋顶,这两个升顶帐篷都使用独立的控制器操控,可为内部提供充裕的头部空间及360度的广阔视野。

鉴于Kamelback是基于单排座越野皮卡打造,Bushwakka没有将弹出式车顶改造成睡眠区,而是为其保持了近2米高的永久活动空间,而双人休息区的职责则留给了一张2x2米的超大尺寸双人床。

这张床有一半被安置在车厢内的地板上,另一半则镶嵌在车厢右侧可折叠伸缩的织物侧壁内。当织物侧壁被收回时,双人床会折叠为一个长凳,配合旁边的L型下拉式桌面,组成室内的用餐区或工作台。

室内除了双人床与L型折叠桌,还设置了不少墙柜和床下储物柜用于存放各种生活用品。

在织物侧壁上方,Kamelback则贴心地配上了一个外部遮阳帘,这样有晚睡习惯的人第二天就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不会被刺眼的阳光打扰到。

虽然Kamelback只提供2人的休息空间,但其庞大的移动厨房却可以准备多达四人份的餐食。Bushwakka用各种柜子和隔间填满了位于车厢左侧的厨房区,最中央的下拉门放下来就是厨房工作台与烹饪区。

工作台上配有双燃气灶台,还预留了一片非常大的空间方便进行各种食材的处理。工作台后面就是厨具与餐具的收纳区,这样用户做饭时就可随时取用,且杯盘酒瓶等易碎品都设置了防震的专用收纳柜。

厨房工作台的右侧是用水区,配有一个可旋转的水龙头,上方是热水器。柜门内则镶嵌了一个可拆卸的水槽盆,方便与水龙头搭配使用。

厨房区左侧是食材及燃气罐收纳区,下方的大柜门里配有一台90升的NationalLuna冰箱,可以存放不少的蔬菜和生鲜制品,冰箱采用易于拖拽的滑柜式设计,柜门外侧还设置了一个可折叠收纳的小桌板,用来放置解冻食品或做好的餐食之类。上面的小柜子专门用来存放做饭用的燃气罐,多余的空间还可以存放调料、方便食品这些。

这个厨房区上方也贴心的安装了一个大尺寸的遮阳篷,这样用户在日照强烈的户外做饭时,还能有个阴凉稍微遮挡一下,降低紫外线的直射伤害。

绕到车尾,经过折叠楼梯和1.9米的后门,Bushwakka在右后方的角落里安装了一个便携式户外淋浴房。

为了完善浴室设施,在备胎支架后的橱柜中隐藏了一个独立的冷热连接器,它可以配合花洒以及折叠洗手池一起使用,该区域还能用作卫生间,算是一个相当不错且完整的户外浴室设施。

供水方面,Kamelback采用80L不锈钢净水箱,这个储水量无论是用于淋浴还是做饭都非常充裕。

其供电系统则包括100Ah锂电池组与逆变器,车顶的280W太阳能电池板,带蓝牙的电池监测系统以及220V的电源插座,由于该车是以燃油皮卡为基础改装,也不会给用户制造任何的充电与续航焦虑。

除了像一个多功能百宝箱,Kamelback的另一个神奇之处在于它的用料,整个露营厢采用优质铝材打造。

这意味着它不会生锈,而且非常轻,其自重仅为850公斤,搭载到皮卡上整车的重量则为3300公斤,可以帮车主节省下不少油耗,或者在车里装更多的东西来延长你在丛林中的停留时间,同时在带轮子的“度假屋”中舒适地享受生活。

如果你正好有一台LC70,并且恰好有把它打造成移动之家的想法,那么Bushwakka专为LC70系列推出的Kamelback旅居套件,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Kamelback的起步价为21650美元(价格不包含LC79皮卡),这个价格比之前介绍的13万美元起步的加拿大全地形露营房车是不是更有诚意?而且它还不用像后者跑上个160公里就要满处找地方充电。

至于没有LC70的朋友也不用太难过,Bushwakka已经表示未来他们还会为其他车型推出类似Kamelback的旅居套件,帮助这些车成为更理想的露营伙伴。

兰德酷路泽(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70-143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3956
  • 变速箱:AT MT
    兰德酷路泽(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