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预售236万元起,宝马XM配置曝光,选它还是V8大G、卡宴?

2022年10月24日来源:懂车帝视线

宝马XM整体线条硬朗、强悍

宝马集团已于此前发布M高性能家族旗舰车款——XM量产版,其在中国市场的预售价格为人民币236万元。近日,懂车帝从宝马官网获得新车部分配置,其将提供七种外观车漆,计划将于2023年春季开始销售,主要目标市场包括中国、美国和中东。

在外观视觉层面,宝马XM基本延续了此前的概念车造型,线条硬朗、强悍。前脸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大尺寸“双肾”格栅,不像是宝马4系或者iX的竖向生长,其“双肾”格栅有横向延伸的趋势,侧边棱角更加锐利,进一步增强了气势。

标配21英寸轮辋,还提供22英寸、23英寸轮辋供用户选择

L型尾灯搭配了三条代表M品牌的装饰灯

尺寸方面,宝马XM长宽高分别为5110/2005/1755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车身长度介于国产宝马X5长轴车型和宝马X7之间,3105毫米的轴距与后两者相同,车身高度略低于X5、X7。

提供七种外观车漆

22英寸、23英寸共四款轮辋

图为深海蓝色内饰

在细节配置方面,宝马XM提供:七种外观车漆(碳黑色、宝石青、矿石白、滨海湾蓝、约克角绿、多伦多红、碧玺灰),22英寸、23英寸共四款轮辋样式,四种颜色的个性化定制全Merino真皮(黑色、萨基尔橙、银石色、深海蓝色)内饰,碳纤维内饰条等配置。

内饰营造出复古风格的运动豪华感

在车辆内部,宝马XM营造出复古风格的运动豪华感,延续了概念车传递的理念,它使用棕色皮革/麂皮、碳纤维及金属饰板装饰,空调区域的实体按键被大量简化。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宝马集团正在大规模普及的双连屏+iDrive8车机系统,让车内的功能体验从复古回归现代化。

第二排采用了蓝宝石色座椅,加热系统由座椅靠背延伸至侧面车门内衬位置。车顶内衬采用独特的3D棱镜结构,可与车内LED氛围灯联动,展示三种BMW M特色灯光秀。车辆将标配氛围灯、四区自动空调、哈曼卡顿音响和旅行/舒适系统,可选装1500瓦宝华韦健钻石环绕音响。

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3秒

动力无疑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宝马XM将搭载由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达到662马力(48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可用时4.3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其搭载的电池容量为25.7千瓦时,纯电模式下,WLTP工况纯电行驶里程可达到80公里。在底盘方面,车辆匹配M xDrive四驱系统、后桥M Sport差速器、自适应M悬挂专业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等运动化装备。

在2023年秋季,车辆还将推出XM LABEL RED版本,最大功率预计将提升至759马力(550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加速性能表现有望再进一步。(以上数据来源于宝马汽车)

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

梅赛德斯-AMG G 63

结合其售价来看,宝马XM量产版的直接竞品主要瞄准高性能SUV,它与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售244.8万元)价格基本相当,尺寸更具优势一些,但后者位列纽伯格林北环赛道SUV圈速榜榜首,未来宝马XM量产版将以何种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此外,在国内市场上,梅赛德斯-AMG G 63(售254.7万元)也是相似价位不容忽视的产品,或将被买家拿来与之比较。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宝马XM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宝马XM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