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每天车闻:东风风神销量超15万,埃安成立锐湃动力

2022年10月26日来源:懂车之道

汽车事件一:东风风神销量超15万

截至10月25日10点,东风风神以不到10个月的时间累计销售达150119辆,一举超越2016年度的历史最佳全年销量纪录150077辆。今年东风风神将向全年20万销量目标发起挑战。

今年9月东风马赫动力迎来第10万台发动机装机,伴随奕炫马赫版1.5T车型的量产下线,东风风神在燃油车领域全面迈入以动力技术为驱动的马赫“芯”时代。与此同时,东风风神持续将各领域技术全面应用在主力车型上。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平台已搭载于东风皓极,冠军底盘技术全面普及于奕炫家族,全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高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搭载于皓极、奕炫MAX等车型。

汽车事件二:丰田又双叒叕宣布减产

日前我们获悉,由于“缺芯”的影响,丰田将削减11月份的产能计划,不过目前,丰田还没有提出新的目标。

作为世界知名车企之一,今年丰田汽车已经多次削减月度产能计划。不过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丰田依旧坚持朝着本财年的生产目标——970万辆不断努力。

汽车事件三:埃安成立锐湃动力

日前,我们从企查查了解到,由埃安控股的电驱公司——锐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成立,注册资本9亿元,重点围绕IDU电驱系统进行自主研发及产业化,实现自主电驱研发、试制、试验和量产一体化。

在三电核心之一的电驱领域,2018年埃安推出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实现“电驱、电控、差减”三合一,重量降低20%、体积减小15%的同时,功率提升14%、扭矩提升20%。2020年埃安发布高性能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技术,具备两秒级零百加速能力。

汽车事件四:神龙汽车携手宁德时代进军换电市场

近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EVOGO换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车电分离模式,共同开发东风富康ES600组合换电版车型,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并成为宁德时代EVOGO“小绿环家族”的第一款轿车车型。

汽车事件五:丰田燃料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在京奠基

10月24日,丰田燃料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一期)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奠基。此项目是丰田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在中国导入和推广氢燃料电池技术的重要战略举措。

项目主体由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CRD)及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CTS)构成,将建设燃料电池系统生产线、检测线和研发中心,生产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并进行燃料电池系统相关研发工作。生产将基于环保理念,运用TPS生产方式打造智能化生产体制,具备灵活应对市场需求的能力。项目的建成将带动氢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有效助推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加速实现“氢能社会”及“环保移动社会”。

基于中国市场需求,目前两家公司已经向市场推出了两款产品,分别是TL Power 100和TL Power 80。这两款产品都实现了业界顶级的高功率密度和长达3万小时以上的超长耐久性能。还有适合各种商用车市场需求的系列产品正在开发中,这些产品倾注了丰田长年以来积累的技术及生产经验。

奕炫MAX进入车系

  • 指导价:9.39-13.7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 130
    奕炫MA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