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吉利官宣:博越L正式上市,外观惊艳,CMA架构打造,12.57万起售

2022年10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博越L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指导价为12.57-17.07万元,相比此前的预售价更低,诚意满满!新车还提供了一个6000元的黑耀流光套装,包含了黑晶双色车身套件、贯穿式LED灯组、发光LOGO、晶钻档把、20英寸熏黑轮毂、EagleF1轮胎等,同样非常超值。

外观方面,博越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的博越已经没有太大的传承关系了,整体的造型非常前卫科幻。前脸部分配备了倒梯形大嘴格栅,内部为鳞片造型点缀,搭载可发光的车标LOGO,加上由182颗LED发光单元构成的头灯组,科技感十足。底部还有类似梯形的散热孔设计,让整个前脸的视觉运动感更加强烈!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A柱到D柱都采用了隐藏式造型设计,营造出非常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上扬式的车身腰线非常动感,后视镜、前后轮眉以及侧裙等都采用了黑化处理,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双色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同样非常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毫米,轴距为2777毫米,定位紧凑型SUV。

尾部造型同样很显科技感,配备了黑化的高位扰流板,以及数字箭矢式贯穿LED尾灯,辨识度很高。后包围采用大面积的黑化装饰件以及枪灰色护板造型,让尾部的视觉效果更加饱满敦实!

内饰方面,博越L内饰造型同样颠覆了现阶段吉利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数字交响科技美学,主打棕色+蓝色以及白色+蓝色两种配色。配备了双色四幅式运动方向盘、晶钻样式的电子档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13.2英寸的中控竖屏,加上抬头显示屏可以实现三屏联动。值得一提的是,中控竖屏搭载了骁龙8155处理芯片,分辨率达到了1440*1920,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同时新车在中控台、门板等细节部分增加了大量的麂皮包覆,进一步提升整个座舱的豪华感!

新车配置表现同样非常厚道,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540°透明底盘、铝合金防撞梁、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等。

动力版块,新车将提供1.5T、2.0T以及雷神Hi·F油电混动版三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最大扭矩为325牛·米,传动方面都是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545牛·米,综合油耗为4.7L,那么你认为这台吉利博越L能够助攻博越家族再次回到紧凑级SUV销量榜单前三甲吗?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博越L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