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智能驾驶能力增强,新款瑞虎7 PLUS预售10.69万起

2022年10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作为奇瑞卖得最火爆的SUV, 瑞虎7 PLUS算得上品牌销量支柱车型之一了,但是现在的市场内卷太严重了,为了延续销售火爆的势头,肯定得提升产品力,新款瑞虎7 PLUS也于近日正式开启预售,价位区间为10.69-12.19万元。

外观设计层面,新款瑞虎7 PLUS最大的改变来自中网格栅,内部由众多直瀑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大气运动,而且这次还全系标配了瑞虎8同款LED大灯,结合贯穿整个格栅下方的红色饰条,质感要比老款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与老款没有太大的区别,悬浮式车顶搭配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特别硬朗,全新的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的运动感也很不错,至于尾部,也配备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上双边两出的排气,运动氛围还是很浓厚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瑞虎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三围水平在同级别中只算得上中规中矩。

内饰布局部分,依然是三辐式多动能平底方向盘+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屏下内置了最新的LION5.0系统,可支持语音控制、高德地图、bilibili、酷狗、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本土化APP。

而在车内质感上,整体使用了红黑拼接配色,并在中控台、车门处饰加入了镀铬饰条,还有水晶挡杆、车载香氛、8扬声器索尼音响等等。

与此同时,还加入了W-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高级功能,智能驾驶功能层面提升也非常明显,已经完全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包含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 PLUS搭载了来自鲲鹏动力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已经相当成熟可靠。

上市现场一同亮相的还有瑞虎7 PLUS新能源,新车基于奇瑞DP-i智能混动架构打造而来,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510牛·米,匹配3挡DHT变速箱,并支持快充,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瑞虎7 PLUS新能源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相较于老款,新款瑞虎7 PLUS的性价比又一次得到了提升,年底还有混动版本加入,相信会给同级别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瑞虎7 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8.69-12.3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 1.6
  • 变速箱:-
    瑞虎7 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