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别找了,近期大降价的6款国产热门SUV在这,最低不到7万开走

2022年10月27日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上,自主品牌车型享有较高的市场热度,亦是许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这其中,吉利、哈弗、长安等一线自主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更受追捧,就在近期,不少国产紧凑型SUV还下调了售价。

今天,我们就筛选了6款近期有优惠的国产SUV,看看你是否要出手?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33-15.5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2.5万元

      一句话点评: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加持

荣威RX5是荣威汽车的主销SUV,这款SUV采用了荣威数字化设计理念,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结合,并和贯穿式的装饰条相连接,配合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显得比较动感。

内饰部分,这款SUV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14.1英寸纵向布局的中控屏,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而且这款SUV配置丰富,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360度环视影像,以及支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防碰撞报警等驾驶辅助功能的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这款SUV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85N·m,可以覆盖用户日常出行需求。

      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1.79-15.4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1万元

      一句话点评:提供蓝鲸系列发动机,搭载梧桐车联系统

与荣威RX5一样,长安CS75 PLUS也是一款市场销量较高的热门SUV。

这款SUV提供了两种不同的中网设计,鲸尾式中网与点阵式中网,两种风格都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这款SUV会配备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

来到车内,超长一体曲面无折痕设计的12.3英寸液晶双连屏相当吸睛,并搭载了梧桐车联系统,提供腾讯地图、高德地图、喜马拉雅等多款App小程序,并支持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

动力部分,这款SUV搭载蓝鲸NE系列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版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1.5T版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

      星途追风

      厂商指导价:10.99-16.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0.5万元

      一句话点评:搭载两套动力系统,提供AR实景导航

星途追风是由此前的星途LX更名而来,外观上强调年轻时尚感,前脸处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四颗LED光源,构成矩阵式大灯组,点亮后看起来炯炯有神。

进入车内,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双12.3英寸贯穿屏幕的设计,融合了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直接提升了整个座舱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这款SUV配备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部分,星途追风提供1.5T+CVT和1.6T+7DC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1.6T版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7.98-20.6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0.7万元

      一句话点评: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配备高通骁龙SA8155芯片

领克01算是领克家族的一员“老将”,并且在今年8月份,2023款领克01正式上市。

这款SUV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双层设计的进气格栅,远近光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这款SUV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中央触控屏,内置高通骁龙SA8155芯片,并搭载了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支持底盘域、智驾域、车身域、座舱域四大域OTA升级。

动力部分,这款SUV全系搭载.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表现强劲。

      哈弗大狗

      厂商指导价:11.99-16.7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0.5万元

      一句话点评:外观风格硬朗,支持6种驾驶模式

哈弗大狗的命名和造型,在同级别SUV中算是独树一帜,有不少消费者对这款SUV硬朗造型情有独钟。

与此同时,哈弗大狗被官方定义为“3/4刻度座驾”,意思是“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车少一刻度粗躁”。

的确,拥有适时四驱系统、2.0T动力以及支持经济、标准、SPORT、沙地、泥地、雪地6种驾驶模式的哈弗大狗,确实既适合城市道路代步,也适合轻度越野。

另外,这款SUV配置丰富,配备了集成了车机系统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等配置,足以满足年轻人的智能互联用车需求。

      吉利星越L

      厂商指导价:13.72-18.52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0.2万元

      一句话点评:轴距2845mm,搭载Drive-E 系列2.0TD发动机

星越L称得上是吉利汽车的得意之作,这款SUV延续了吉利汽车4.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拥有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且全LED光源能量矩阵前大灯造型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2845mm,其中轴距尺寸已经是中型SUV的水准。

内饰部分,这款SUV大面积使用了高档的麂皮面料,缝线采用造型精巧的珍珠缝线,配合拥有极致亲肤触感的特制麂皮座椅,质感值得称赞,同时三块12.3英寸大屏也是内饰一大亮点。

动力部分,这款SUV全系搭载了Drive-E 系列2.0TD发动机,有中、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350N·m。

       结束语

有一说一,上述6款国产紧凑型SUV的产品表现都比较不错,性价比也不错,其中领克01、吉利星越L等车型,已经达到了中高端车型的水准。

同时,这6款SUV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如果你近期想买紧凑型SUV,不妨考虑一下。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哈弗大狗进入车系

  • 指导价:11.99-16.2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2.0
  • 变速箱:双离合
    哈弗大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