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路虎被印度收了是好运还是倒霉?不,这是印度车的伟大复兴之路!

2022年10月29日来源:汽车头

市场上豪华品牌有很多,要说SUV领域那个最为出名,非路虎莫属。早几年路虎在国内很火,而且知名度不错,路虎的车子能爬山能下河,相比一些城市SUV可玩性高很多。不过,这两年路虎口碑开始变得不好了,或许是销量比较好,路虎不太注重新车品质了,导致新车小毛病不断,这才导致路虎旗下的车子越来越难卖。

揽胜星脉

今天要说的是路虎旗下最美的一款车,它就是路虎揽胜星脉,2022款新车改变了很多,和上一代相比品质也好了不少。但大众对于星脉并不熟悉,同时也不太认可,毕竟去年星脉的销量很差,新车降价了8万多依旧无人问津。所以很多人会问,路虎被印度收了是好运还是倒霉?不,这是“印度车的伟大复兴之路”,虽然多少带点讽刺的意味,但不得不说,印度能收下捷豹路虎,也真是为印度车企立下了里程碑。那到底这星脉如何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变化并不大,设计上也没有大幅度调整,甚至细节上也一样。前脸是大众熟悉的造型,有着倒梯形格栅,内部是网状修饰,下包围造型运动,底部是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和旧款区分开来,两侧内部还加入了刀锋式刀片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推出了多种车身配色可选,消费者的选择更为丰富了。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修长,造型立体,门把手做了隐藏,底部有着条辐式轮毂,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运动效果很赞。尾部有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的饰条上加入了英文字母,提升了辨识度,下包围设计和前脸呼应,底部有双边单出尾排,并且用弓形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设计感很强。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设计变化不大,T字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造型简洁,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也是贯穿式设计,整体显得特别豪华。科技方面,新车提供了内嵌式中控屏幕,仪表盘也是液晶显示,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上面集成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大面积皮革材料包裹下,整车看起来质感不错,扶手处面积很大,电子挡把以及旋钮设计,造型简洁,观感不错,符合其豪华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有2.0T和3.0T车型可选,其中3.0T车型配备了48V混动系统,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功率为250马力,扭矩为365牛·米,国内销售的主要是3.0T混动系统车型,可惜价格上劝退了不少人。

总的来说,从设计和配备上来看,新车给人的惊喜不多,加上星脉的口碑并不优秀,上一代车型销量表现很差,降价很多也无人问津,如今新车在升级不多情况下维持了原价,估计消费者还会选择观望,短时间内销量很难增加。

揽胜星脉进入车系

  • 指导价:55.8-104.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97 2995 2.0 3.0
  • 变速箱:AT -
    揽胜星脉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