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大运DY150上市,售价8980元,16.5L大油箱,标配前后碟刹

2022年10月30日来源:骑士分享

“风驰天下,大运摩托”, 如果您还记得这句广告语,那么肯定已经暴露年龄了,因为它出现在电视上时,还是十多年前的事情。

而现如今的大运已不再只玩摩托车,还将业务扩展到了汽车板块。只不过相比其他的一些早期品牌,近两年的大运在摩托车的推出速度上明显慢了很多,但就算如此它旗下还是有多款车型。

比如,本期我们所要介绍的就是刚上市的DY150-46F,这是一款倾向于街车风格的跨骑车,目前只有一个版本售价为8980元。

外观方面,这款大运150和目前市面上已有的豪爵DF150,五羊本田帅影150,新大洲本田CBF150R等属于同等风格。

将采用一个倾向于街车的外观,并融入了一体式大灯,凸起油箱的设计,只不过相比运动属性更突出的NK车型,它的后座相对还是会比较平整,并没有彻底的抛弃该类车型的实用属性,但是在观感上,这款车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将会比较时尚,用于日常代步会更应景。

动力方面,这款大运150将使用一款单缸风冷电喷发动机,官方型号EDF将内置有平衡轴,采用链条配气机构。它实际排量149cc,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2N·m,工况油耗2.2L,最高设计时速90km/h,与之配套五档变速箱。

就动力数值而言,这款DY150和前面所提到的车型相对比时,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基本上属于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水平,也就比常规的通路车型会略好那么一点,毕竟目前头部品牌的150发动机最大功率都已经在9KW以上。

车身方面,这款车同样还是会比较紧凑,车长1980mm,轴距1320mm,整备质量142kg,最小离地间隙165mm,不过它的油箱容积会比较大,设定在了16.5L,所以续航水平还是比较可观的,初步估测应该在700公里左右。

配置层面,这款车会有一定亮点,它将采用液晶仪表,卤素加LED灯源,前后碟刹,后中置减震器等,其中的中置减震器和后碟刹,在同级别的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少见,所以这样的搭配可以算作是这款车的一个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大运DY150的一个简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亮点就在于外观的设定比较时尚,配置的搭配也有了一定的档次感,油箱容积和后座也将会比较实用,所以想选择一款看着不错,续航有保障的代步跨骑车,这款车也是可以考虑的。

不过它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几率可能并不大,尤其在接近9000块的售价面前,可供我们选择的车型还是会有很多,尤其是豪爵旗下就会有多款,当然DY150也有自身的亮点,所以就看我们如何取舍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