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造型大胆又犀利,开车顺带能看病,宾理汽车首款车型亮相

2022年10月30日来源:撩车视界

10月30日,全新汽车品牌BeyonCa(Beyond the Car,宾理智能科技)正式发布,由苏伟铭先生(前大众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创立,专注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市场。首款车型Gran Turismo Opus 1概念车正式亮相,未来量产版定价百万级,后续还将推出RS版本。明年春天公布首款车型及其品牌中文名,首台量产车2024年下线。

外观方面,GT Opus 1概念车前脸设计简约犀利,中网中央镶嵌的“生命之光”LOGO十分耀眼,并与两侧延伸的贯穿灯带相连。两侧炯炯有神的头灯与封闭中网相连,配合灯带构成的V字元素,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侧面采用GT风格造型,流线型窗线以及车顶溜背线条十分流畅。车长接近5.2m,轴距3m左右。花瓣轮圈搭配红色卡钳,外后视摄像头位于A柱顶端,自带扰流设计。尾部造型十分简洁,折线尾灯简洁犀利。底部的银色护板与侧裙呼应,大倾角溜背和鸭尾尾门更显紧凑和运动。

内饰展示了一些细节,例如红色菱格缝线和黑色真皮的座椅,造型精致的门板及中央扶手,带有传统按键的方向盘和换挡机构,以及精致的前后排时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新扁鹊诊断”,由方向盘、车内空气、车内摄像头等采集车内人员心情、心率、脉搏和呼吸,由来自和睦家等医疗机构的主治医师专属守护。

动力配备CTP/CTC电池、800V电压平台、130kWh电池、300千瓦快充等新一代技术和基础设施。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必不可少,其中自动泊车是首要攻克重点。据悉,新车将由东风代工生产,汇聚了来自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与健康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而重塑端到端的汽车研发流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