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图库 > 酷车图文

太帅了!奥迪多款车型新增运动套件

2022年11月1日来源:彼瑶

奥迪日前向旗下A4/A5/S4/S5多款车型新增全新的运动套件——Competition Edition和Competition Edition Plus。

奥迪A4 Avant

奥迪A4 Avant

所有配备Competition Edition套件的车型将会标配高光黑前格栅、进气口、扩散器以及尾部排气管,以及车顶边缘扰流板、奥迪四环车标、后视镜外壳、扰流板等部分也将采用黑化效果。

奥迪S4

奥迪S4

奥迪S4

在其他方面,配备Competition Edition套件的S车型在进气格栅上配备红色和黑色相间的标识。而A5 Cabriolet则加入车窗边缘镀铬装饰,S4/S5以及配备S系列套件的A4/A5均配备深色镀铬排气尾嘴,不过S5 Cabriolet的排气尾嘴为亮黑色漆面。

奥迪A5 Cabriolet

奥迪A5 Cabriolet

奥迪A5 Cabriolet

而Competition Edition Plus套件将附加一些更加炫酷的功能,其中包括黑色外后视镜、带有S标志的LOGO投影、环境照明套件以及部分车型的红色刹车卡钳,以及A5 Coupe和Cabriolet车型后翼子板处的亮黑色奥迪四环标志。

奥迪还将提供仅在A4/S4的RS套件车型上所配备的烟熏灯罩,而A5/S5车型将配备LED大灯和激光大灯。

奥迪S5

奥迪S5

Competition Edition和Competition Edition Plus这两款套件包将在2023年1月在海外市场上市。A4/S4的Competition Edition套件售价950欧元(约合人民币6838元)、A5/S5的Competition Edition套件售价1450欧元(约合人民币10437元);而A4/S4的Competition Edition Plus套件售价(约合人民币17635元)、A5/S5的Competition Edition Plus套件售价3150欧元(约合人民币22673元)。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奥迪S5 Coupe进入车系

  • 指导价:61.98-99.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4.2 2995 3.0
  • 变速箱:AT 双离合
    奥迪S5 Coup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