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技术开源,9 大行业标准,五菱新能源助力代步车行业进阶

2022年11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1月3日,“新能源代步车求是大会暨中国五菱新能源GSEV科技进化日”成功举办。会上,五菱新能源公布“九大标准”以及全面进化的GSEV 全球轻出行生态智能架构,开创“新能源代步车标准”开源的先例。同时,首辆新能源全球车五菱Air ev在国内开启首秀,为用户开启质感轻出行体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中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以及清华大学博士张抗抗、资深汽车技术意见领袖和用户共同参与了一场《人民代步车会客厅》,围绕人民代步车的好、强、值深入探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表示:新能源代步车正在成为人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必将催生新的新能源汽车的使用文化。”

技术开源 中国五菱公布“九大标准”

此次大会上,五菱新能源公布“一块基石、五大体验、三大体系支撑”的“九大标准”,即安全标准、空间体验、经济体验、续航体验、补能体验、全周期体验、品质保障、体验保障、服务保障。五菱新能源以“求是”态度,旨在打破固有方式,探索新能源代步车真相。

“九大标准”的核心基石是安全,五菱新能源在安全标准上绝不让步,为宏光MINIEV打造“电池安全、车身安全、整车电安全”三大安全策略,经过五菱新能源“CNAS实验室”严苛检验,以及持续优化电子电气、核心三电布置与车身设计方案,让潮流十足的宏光MINIEV,成为经过人民检验的实战代步之王。

围绕安全基石,五菱新能源不断追求五大用户体验的极致,让用户“放心用”,同时以三重保障,让宏光MINIEV成为人民信得过的新能源代步车。

基于对用户的高关注和新需求敏锐洞察,五菱新能源推出的代步车赢得了百万家庭的高度认可。通过开创“新能源代步车标准”开源的先例,五菱新能源持续以全球领先的造车标准和世界领先的技术研发创新,推动新能源代步生态持续发展。

布局三大生态 GSEV架构全面进化

基于百万用户的大数据驱动,以“全球小型车纯电动架构”为起点的GSEV架构全面进化为“全球轻出行生态智能架构”,通过更强的服务生态、体验生态、品质生态,为用户创造轻松愉悦的新代步乐趣。

GSEV架构全域面向用户,全程服务用户,主动关怀用户,以“好开、好停、好省”的特点,让产品为用户价值而生。基于GSEV架构所打造的产品,依托五菱全球顶级的操稳性能调校设备、全球化培训的专业教练及专属的试车场,以独有的底盘设计与调教底蕴,车辆操控稳定性进一步提升;中央集成化的电子电气架构具有高扩展性,支持自动泊车、遥控泊车、记忆泊车、探索泊车,让用户驾驶体验远超同级车型;百公里最低电耗8.8千瓦时,单公里成本低至0.05元,以极高性价比为用户带来品质出行体验。

依托于GSEV架构,五菱新能源推出了宏光MINIEV、五菱Nano EV、KiWi EV等大热车型,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中,宏光MINIEV以“人民代步车”定位开创新能源代步车品类,25个月蝉联中国品牌新能源纯电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助力GSEV成为销量最高、全球最快实现百万销量,用户满意率最高、车型保值率最高的新能源代步车架构。

品类开创、市场销冠、标准引领,GSEV架构让中国五菱成为新能源代步车的领导者,让新能源代步拥有新乐趣,为用户体验创造更多可能。

全球车五菱Air ev亮相 GSEV走向全球

GSEV智能架构的全面科技进化,将五菱新能源带上一个全新的起点,带着中国新能源代步车产业成果,参与全球新能源汽车“新规则”制定。

此次大会,Air ev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是中国五菱新能源首款面向全球用户打造的品质代步车作品。2022年8月,Air ev作为登陆印尼市场的首款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式量产下线。新车200km标准版售价2.38亿印尼卢比,300km长续航版售价2.95亿印尼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1万-13.5万元。上市后Air ev迅速成为印尼单月销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车。同时,Air ev也是中国新能源代步车第一次担任G20峰会用车。此外,作为印尼新能源汽车协会主要成员,中国五菱参与到印尼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和技术标准制定、生态建设规划等工作。

“品质和安全不仅对国内消费者非常重要,对于出海来说也是必须具备的硬核实力。”柳燕表示,“五菱新能源不仅仅是产品的胜利,其实它也是整个生态的一个成功。”

作为人民代步车品类发明者、中国新能源市场的领导者、全球新能源代步车标准的制定者和技术引领者,五菱新能源依托“九大标准”和GSEV架构为用户带来了多款高品质产品,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走向全球,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技术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五菱Nano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5.68-6.6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4 29
  • 变速箱:-
    五菱Nano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