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丰田新款海狮小额头房车,2.0升汽油发动机,内部3张床位可睡多人

2022年11月6日来源:房车市场

B型房车空间有限,在长期户外生活中,需要放置较多物品,这时候空间显得更加紧张,那么小额头房车空间宽敞,配置齐全,相对于大额头房车车型更加灵巧,出行停车也比较方便,很多车友将目光定位在这类车型上,今天就介绍一款丰田小额头房车。

底盘牌子丰田海狮Hiace标准车型,搭载一台1TR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升,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2Nm,匹配6AT自动挡变速箱,驱动系统为两驱模式2WD,乘坐人数:6人,休息人数:4人。

整车尺寸,车长:4980毫米,宽度:1920毫米,高度:2670毫米,内高:1.9米,自重:2465千克,车身彩绘涂装,外观简洁美观。车顶安装有一块180w太阳能板和换气天窗,太阳能可为车内生活区提供电能,车后安装有监控以及后行李舱。

车内为白色家具,显得整洁干净。后部是横置上下床设计,前部是会客区,由两个卡座和桌板组成,中部设置的是独立卫生间和厨房,车内空间比较宽敞。

上车后可以看到前部会客区,卡座可以坐下4人,中间为可移动桌板,拿走桌板后座椅可以拼成一张大床,尺寸为:1.9*1.2米,能睡下两人。会客区侧面设有一台19英寸带有天线的电视,可随时收看节目。

后部为横置单人上下床设计,尺寸为:1.8*0.7米,轻松睡下两人,后部各开有一个外推窗,驻车时可以打开通风透气。

厨房在上车右手处,橱柜台面上设有不锈钢洗菜盆、可抽拉式水龙头,清水箱为20升,排水箱为20升,做饭使用便携式卡式炉,橱柜下方是一台车载冰箱,容量为60升,橱柜上还配有微波炉。车内热水来自伟巴斯通汽油型加热器。

卫生间是独立设计,空间不大,内部配有便携式马桶,淋浴花洒,设施并不多。

这款丰田海狮小额头房车,2.0升汽油发动机,经济省油,长度虽然不到5米,但内高较高,在车内自由行走,前后三张床位,车内生活设施配置齐全,有基本的水电,能 做饭能洗澡,适合一家人2~4人出行。

  • 指导价:39-53.3万元
  • 级 别:其它
  • 排 量:2.7 -
  • 变速箱:MT AT
    HIAC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