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嫌弃WEY原厂设计师不给力?粉丝亲自操刀!

2022年11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果你深爱一个汽车品牌,但又嫌弃它新推出的产品设计非常丑陋怎么办?专业大神的做法是——重新帮它设计一下!

日前,魏牌汽车官方公布了一款名为魏80的新车,这台车定位中大型SUV,应该和领克09等车型互为竞品。然而工信部申报图曝光后,车圈对它的评价一言难尽,尤其是这张前脸,成为大家争议的焦点。

一位网名为“拉面师傅”的博主,自称是WEY品牌曾经造型部门的一员,为了让他心爱品牌的新车有一张漂亮的外观,于是重操旧业,直接帮魏80重新设计了一个外观。

相比官方正品,这辆来自民间的车型设计造型更为硬朗,尤其是车头,细节雕琢栩栩如生。整个引擎盖较为平直,符合其中大型SUV的身份,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极富潮流感。而车头进气格栅大胆采用无边界设计,科幻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比例更加修长,并且车侧的线条也没有太多修饰,非常直接,这符合当前中大型SUV的一贯做法。同时时尚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出现其中,更增添了一份豪华感。

车辆轮毂选用大尺寸多幅式,相比其他样式的轮毂更为商务和稳重,看起来很有档次感。

在阴暗的光线下,点亮日间行车灯之后,车辆犹如被唤醒的野兽一般,充满攻击力,让人印象深刻。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位网友的作品确实比目前已经公布的魏80实车照片要更为好看。但一台车从设计到真正出样车申报,需要经历工程部门、产品预算部门的一系列审核,因此并不是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但是,不得不说,目前已经曝光的魏80在设计层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魏牌 P8进入车系

    魏牌 P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